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供电公司:加强度夏物资管理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田嘉慧)   5月18日,唐河县供电公司完善公司应急物资管理组织网络,构建畅通高效的物资供应通道,全面保障度夏期间应急抢修物资保质保量、按时到位。

为确保迎峰度夏工程物资供应及时可靠,唐河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各级各类物资仓库进行彻底的盘点统计,认真清理备品备件、防汛抢险物资储备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库存物资安全。建立度夏应急物资保障机制,做好突发情况下的物资应急需求保障工作,全面提高应急电网物资供应保障能力,确保应急状态下所需物资及时调拨、准确送达,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完善迎峰度夏工程物资供应周报制度,实时反映物资采购供应进度情况和存在问题,及时协调处理,促进迎峰度夏重点工程的顺利实施。全面梳理物资的采购情况,建立专项物资台帐,提前了解供应商生产进度,密切跟踪工程项目物资到货情况,确保迎峰度夏工程项目物资的及时供应。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4lhQ0IsY..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供电公司 安全隐患 物资管理 盘点统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文峰街道郭庄社区:“双创”见成效

    2017年,在文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唐河县郭庄社区积极宣传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深入到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市容、环境、卫生等方面取得很大成效,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 唐河县文峰街道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5月10日上午,唐河县文峰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前段工作进行总结,查找问题不足,交流工作经验,并对全体帮扶干部开展政策培训。

  • 唐河县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文峰街道召开

    5月10日,为总结交流去年以来人大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唐河县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文峰街道召开。

  • 唐河文峰街道人大工委:以“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2017年,围绕年初县人代会确定的工作重点,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工委通过代表监督这一发挥作用的重要方式,对办事处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监督视察,确保发挥代表作用。

  • 唐河县文峰街道精准扶贫先过“考试”关

    今年是精准扶贫攻坚脱贫年,为推动扶贫攻坚工作有效落实,唐河县文峰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参加精准扶贫相关知识专项“考试”,通过笔试的方式,检查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晒好精准扶贫“账单”。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