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GNlIg2aA..jpg.jpg

唐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带领50名首批入额法官在国旗和国徽下庄严宣誓

gTjwEbjm..jpg.jpg

唐河县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管银森)   5月9日上午,唐河县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唐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登科,县人大副主任乔建森、县政协副主席郑义莅临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唐河县政协副主席郑义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县人大副主任乔建森的监誓下,唐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带领50名首批入额法官在国旗和国徽下庄严宣誓。 

唐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栓林,桐寨铺法庭庭长贾钟爽代表首批入额法官作了宣誓感言:必将铭记誓言,珍惜荣誉,崇尚司法,履职尽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望,多办案、办好案、办铁案,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登科代表县四大家对首批入额的50名法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六点要求和希望:一要铭记誓言;二要恪尽职守;三要坚持公平正义;四要增强司法能力;五要坚持清正廉洁;六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和人大监督。希望入额法官铭记誓言、珍惜荣誉,借力司法改革的时代潮流,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让宪法永驻心中,让法治成为信仰,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无愧于时代的人民法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参加宣誓活动的法官们纷纷表示,成为首批入额法官,是组织上对我们法律专业水准的认可,更是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与嘱托。这是我们司法职业生涯的崭新起点,大家一定会牢记今天面对宪法和国旗所做出的庄严承诺,珍惜组织的信任与人民期盼,以忠诚的政治品格、为民的宗旨意识、精湛的业务能力、崇高的职业操守,做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放心的合格法官。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UljIK7f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法院 首批 入额法官 宪法宣誓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法院:正风肃纪提升司法作风

    为加强干警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的政法队伍建设总要求,河南省唐河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健全执行机制,整肃队伍纪律。

  • 内乡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5月5日上午,内乡县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县政协主席李宁,南阳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涛,南阳市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郭彤影莅临宣誓仪式。

  • 桐柏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5月5日上午,在桐柏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家领导和市中级法院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桐柏县法院首批入额法官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领誓,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 桐柏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5月5日上午,在桐柏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家领导和市中级法院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桐柏县法院首批入额法官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领誓,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就职后,他们将进入员额制法官序列,依法履行审判职责。

  • 河南拟建100所创客教育试点校 郑州焦作为首批试点市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小创客”,今年河南计划在全省中小学确定100所创客教育试点学校。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