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桐柏法院网络拍卖成交98套房产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吴源源)  6月6日上午10时许,桐柏法院执行局司法拍卖小组传来喜讯,仅仅一天时间,就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掉98套房产,成交额高达874.3185万元,更是刷新了桐柏法院自2014年3月开启网拍以来单日房产成交量的最高纪录。    

司法拍卖是实现债权人利益的最重要途径之一,是破解执行难的一项重要内容。随着司法拍卖工作的不断推进,近年来网络司法拍卖优势更加明显:相比于线下司法拍卖,网络司法拍卖更便捷,拍卖交易成本更低,并在及时、有效兑现债权人权益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竞拍品出现溢价,在清偿申请执行人的债权后,剩余的财产也会返还给被执行人,从而更好地保护被执行人的财产权益。

近年来桐柏法院大力推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将其作为化解执行难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司法网拍零佣金的优势,通过网络宣传等措施,不断提高司法网拍的成交量,充分维护了执行申请人的权益。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KbVp3Ifa..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桐柏法院 网络拍卖 成交额 房产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执行干警战端午 夏日雷霆显雄风

    5月30日凌晨五点,桐柏法院院内已是警灯闪烁,50余名执行干警整齐着装在办公大楼前列队完毕,继续开展“端午执行风暴”活动。

  • 桐柏法院“端午执行风暴” “首拳”出战

    5月27日正午11点30分,桐柏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梁勋超带领20余名执行干警,窜上警车,向着桐柏县西片四个乡镇出发了。

  • 夏日雷霆——5.25正午集中执行纪实

    5月25日正午时分,烈日当头,室外温度高达33度,执行局梁勋超局长亲自带领20余名干警整齐着装集合,冒烈日、战酷暑,准备将干完农活回家吃饭的被执行人收入“囊中”。

  • 桐柏法院“夏日雷霆”对公职老赖撒下执行网

    公职老赖多涉及担保和民间借贷,部分公职人员因风险意识淡薄而替人担保成为被执行人。为此,执行干警提醒大家,作担保人一定要谨慎,一旦借款人无法偿还欠款,担保人则需还款。同时也要告诫公职老赖们,生效裁判必须执行,别不当回事!

  • 桐柏法院“夏日雷霆”对公职老赖撒下执行网

    公职老赖多涉及担保和民间借贷,部分公职人员因风险意识淡薄而替人担保成为被执行人。为此,执行干警提醒大家,作担保人一定要谨慎,一旦借款人无法偿还欠款,担保人则需还款。同时也要告诫公职老赖们,生效裁判必须执行,别不当回事!

  • 桐柏法院:街头巷尾贴公告 风风火火促执行

    4月26日,为迅速落实南阳中院关于严厉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通告,桐柏法院执行干警们跑遍城区乡镇,奔赴大街小巷、把通告张贴在银行、超市、医院、社区、机关单位、学校、广场等人口集中的场所显眼位置上,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观看,向民众进行宣传教育,对被执行人发出警示震慑。

  • 南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桐柏法院召开

    4月24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桐柏县法院召开。南阳中院相关庭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法院院长、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桐柏法院:刚柔并济 千里之外的老赖忙履行

    “刘法官,执行款已经打到法院账户上了,可一定要把我下了黑名单啊!”这是桐柏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刘蕊收到的一条微信。这条简单的微信背后是一名执行女干警刚柔并济,迫使一名外地老赖履行义务的辛苦努力。

  • 桐柏法院:心系民工快速执结 送去温暖民工乐颜

    4月15日一天之内,桐柏法院执结了三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 瀍河区法院获“司法网络拍卖金牌法院”殊荣

    近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执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洛阳市瀍河区法院荣获“司法网络拍卖金牌法院”荣誉称号。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