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桐柏法院干警参加国家法官学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0VGU6SZo..jpg.jpg

桐柏法院干警参加国家法官学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

rpy6cSvS..jpg.jpg

桐柏法院干警参加国家法官学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蕊)  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干警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规范案件执行,进一步适应执行队伍建设的需要,同时也为了更好的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桐柏法院通过积极组织和协调,抽出5名执行干警来到北京参加2017年5月2日-5月8日在国家法官学院举办的“地方法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的学习。

培训的专题讲座涉及执行近两年出台的新的司法解释和规定以及执行工作中涉及的物权法问题,执行信访案件办理中的若干问题等,授课的老师都是最高人民法院各对口业务的专家,授课既有丰富的理论水平,又很高的实际操作性。培训中,干警们都认真做着笔记,在针对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大家都积极讨论,老师们对每一问题都做了深入浅出,高屋建瓴的解答,使我们茅塞顿开,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执行干警的知识领域,提高了执行干警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干警们也表示以后要注重加强业务学习。为我院执行工作规范化,专业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GDEtAow4..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桐柏法院 干警 国家法官学院 执行业务 骨干培训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桐柏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5月5日上午,在桐柏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家领导和市中级法院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桐柏县法院首批入额法官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领誓,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 桐柏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5月5日上午,在桐柏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家领导和市中级法院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桐柏县法院首批入额法官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领誓,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就职后,他们将进入员额制法官序列,依法履行审判职责。

  • 桐柏法院举办“五·四”青年法官论坛

    5月4日,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桐柏县法院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青年法官论坛。

  • 桐柏法院:街头巷尾贴公告 风风火火促执行

    4月26日,为迅速落实南阳中院关于严厉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通告,桐柏法院执行干警们跑遍城区乡镇,奔赴大街小巷、把通告张贴在银行、超市、医院、社区、机关单位、学校、广场等人口集中的场所显眼位置上,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观看,向民众进行宣传教育,对被执行人发出警示震慑。

  • 南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桐柏法院召开

    4月24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桐柏县法院召开。南阳中院相关庭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法院院长、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桐柏法院执行交通违法非诉案件获好评

    4月12日下午,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委托桐柏电视台对桐柏法院强制执行交通违法非诉案件进行了现场采访。

  • 买藏獒违约失信 执行拍卖彰法度

    桐柏法院执行干警在这两年中,为此案件奔波几十趟,克服了种种困难,本着“司法为民、柔性执法”的原则,终于为它画上了句号,并得到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的一致赞扬。

  • 桐柏法院百日攻坚之4.8集中执行行动

    为保持惩戒老赖的高压态势,为完成攻坚执行的目标。桐柏法院定为每周六为集中执行日,集全院之力打赢这场硬仗。

  • “老赖”躲藏三年 探亲访友被抓

    2017年,桐柏法院为“团结协作打好执行攻坚战”,全体执行干警对所有符合条件的案件进行清查摸底,梳理登记,逐案分析,制定对策,以确保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彰显法律的尊严,奉劝所有“老赖”:“消除侥幸心,早日来履行!”

  • 内乡法院召开2017年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5月8日下午,内乡县法院召开2017年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