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近日,淅川县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南阳市中华职教社主任孔雪飞,常务副主任、秘书长靳明志,副主任牛秋林,县领导朱彦平、梁瑞玲、邵书燕、刘瑞英出席会议。

淅川县中华职教社成立于2006年11月,多年来,遵循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特点,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强化公益、交流合作、求实求真、精心谋事,为淅川县的经济建设、职业教育、统战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加强组织建设、实施温暖工程、强化调查研究、推进建言献策、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彦平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性、职教社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职教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新一届职教社班子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三性”,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制定实施好人才培训计划,积极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一是要把实施好温暖工程与“同心聚力建淅川”活动相结合,服务社会、关注民生、助力精准扶贫;二是要立足自身优势,围绕淅川“十三五”发展大局,从事关我县职业教育发展的重点、难点入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县委、政府的决策提供高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抓好增技就业活动,在巩固传统的职教培训的基础上,希望职教社结合服务精准扶贫,在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经过选举,梁瑞玲当选第二届社务委员会主任。她结合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的形势和县情,对职教社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AiCRyOBn..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中华职教社 社员 代表大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