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法院大力开展《环保法》宣传活动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ns6JLi3q..jpg.jpg

内乡法院法官向人民群众发放环保宣传单

LqnIeOip..jpg.jpg

内乡法院法官进村入户宣传《环保法》

u5YPA8K0..jpg.jpg

内乡法院现场调处一例排污纠纷案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柳殿奎)  每年的6月5日是环保日。但是,随着环境的污染与破坏,以及森林滥伐、植被破坏、滥捕乱猎等,对人类的健康以及赖以生存的农业和畜牧业造成严重影响,并进一步威胁到人类的生存。

6月5日,为提高人民群众环保意识,内乡法院大力开展《环保法》宣传活动。一是设立咨询台,认真解答群众来访问题。二是走村入户宣传《环保法》。三是发放1200份环保宣传单。四是现场调处一例排污污染案。倡导公众广泛参与环境保护工作,共同提高环保意识,实现人类可持续发展,收到了良好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法院 环保法 林滥伐 植被破坏 滥捕乱猎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法院人性执行 高考学子静心莅考

    6月5日早上,内乡法院执行局执行四组一行五人,来到该县城关镇某小区,对外出归来的马某晓明法理。

  • 内乡法院:端午执行风暴震慑大 公职“老赖”忙还款

    据了解,截止日前,已有3名公职“老赖”迫于内乡法院端午执行风暴的震慑,主动履行了法律义务,彰显了端午风暴的良好效果,赢得当事人及社会各界的一片赞扬。

  • 内乡法院组织干警到南阳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强化干警廉政意识,有效推进法院反腐倡廉建设,筑牢法院干警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27日下午,内乡法院组织该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30名法官,在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的带领下到南阳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 内乡法院:扶贫先扶“志” 精准扶贫庆六一

    5月27日上午,内乡法院精准扶贫工作队副队长、副院长张本华带领该院少年刑事审判庭法官,会同该院住村精准扶贫工作队成员等一行十余人,前往该院精准扶贫点、该县岞曲乡白杨小学,与380多名师生共庆六一,并向该校赠送400套法律书籍。

  • 南阳中院与内乡法院就当代司法文化展馆脚本组织专家进行座谈论证

    南阳市中级法院和内乡法院两级法院的内乡县衙当代司法文化展馆领导小组的主要领导和承担当代司法文化展馆主布展工作的河南禾下土公司及参与脚本写作的部分成员,在南阳市中院庞景玉院长的亲自安排、组织和带领下,于5月23、24日,分别在北京、郑州组织有关法学专家、学者就内乡县衙当代司法文化展馆的脚本整体内容进行了论证。

  • 南阳中院与内乡法院就当代司法文化展馆脚本组织专家进行座谈论证

    南阳市中级法院和内乡法院两级法院的内乡县衙当代司法文化展馆领导小组的主要领导和承担当代司法文化展馆主布展工作的河南禾下土公司及参与脚本写作的部分成员,在南阳市中院庞景玉院长的亲自安排、组织和带领下,于5月23、24日,分别在北京、郑州组织有关法学专家、学者就内乡县衙当代司法文化展馆的脚本整体内容进行了论证。

  • 内乡法院在全市组建执行警务协作办公室

    “执行警务协作办公室”由法院执行局、法警局、公安局刑警队、情报中心相关人员组成。

  • 内乡法院率先在全市组建执行警务协作办公室

    “执行警务协作办公室”由法院执行局、法警局、公安局刑警队、情报中心相关人员组成。实行情报信息的查询、共享、协作,法院根据执行工作相关原则,对被执行人下落不明或拘执犯罪案件进行移交公安,并出具协助执行通知书或逮捕决定书,交刑警、情报人员研判,协助查控或执行逮捕。

  • 内乡法院“夏季雷霆”活动五箭齐发 首战告捷

    月10日上午河南省高院召开全省执行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内乡法院的执行干警便迅速行动起来,再次掀起一场执行风暴,兵分五路,四面出击,遍地开花,剑指规避执行的“老赖”。

  • 内乡法院院长:抖落扶贫风尘 又上专题党课

    5月8日下午,从精准扶贫点看望贫困户归来的内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为该院全体干警讲授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专题党课,教育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 内乡法院召开2017年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5月8日下午,内乡县法院召开2017年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内乡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5月5日上午,内乡县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县政协主席李宁,南阳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涛,南阳市中级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郭彤影莅临宣誓仪式。

  • 内乡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为纪念 “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培育青年干警爱国、爱党、奉献的坚定信念,引导青年干警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的5月3日,内乡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内乡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的5月3日,内乡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让挑衅环保督查者付出代价

    在环保部今年首轮对28个城市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督查过程中,发生了诸如山东省济南市一家企业扣留督查人员、河北省邢台市一家企业抢夺督查执法证等11起拒绝检查、阻挠执法的恶性案件。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