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优化服务环境“引凤还巢”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袁永强) 炎炎夏季,热浪滚滚。南阳市宛城区不断优化发展环境,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全区工业经济正开足马力,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创新机制,提升服务。该区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调整了南阳新能源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称经开区)主要领导,配优配强领导班子。按照省市有关集聚区与乡镇行政区域管理套合的文件精神,初步确定了经开区与溧河乡进行行政套合,提升整体服务能力。经开区成立四个项目建设指挥部,实行一个项目一个牵头领导主抓和一套专班服务,开辟一站式全程服务绿色通道,对项目实行零接触服务,为入驻企业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不断破解要素瓶颈制约,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破解瓶颈,解决难题。为破解项目资金短缺瓶颈,该区以新发展融资公司、宛发投融资公司、鑫众投资公司和鑫地农业开发公司为载体,积极与金融机构对接,开展融资租赁、发行债券等金融业务,计划2017年完成项目收益债融资25亿元,城市建设投资债券10亿元,用于经开区道路、标准化厂房、创业孵化基地、拆村并点等建设,以及土地的租赁、收储工作,从根本上解决土地、资金等要素的瓶颈制约,提高经开区的综合保障能力。

夯实基础,引凤还巢。2017年该区总投资5亿元,加大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经开区内外部环境条件,加速产城一体化进程。重点实施了医专二附院、仲景南路(纬九路至纬十路段)、纬九路(溧河至仲景南路段)、仲景路加油站等项目,龙都花园职工公寓已竣工使用,天润自来水加压站、金色阳光廉租房和溧河花园公租房、仲景路加油站等基建配套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建设。同时,经开区继续全力打造环境提升工程,对伏牛路、纬十路、纬八路、南新路等主干道的绿化亮化美化进行环境整治。目前,经开区已成为招商引资的热土,天冠、二胶、天羽、娃哈哈、嘉鹏等一大批骨干龙头企业先后落地,宇阳新能源科技园、河南中鸿电子智能终端和平板电脑、南阳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医用干式胶片等25个重点项目正有序推进中。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GzxYp5fI..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优化 服务环境 转型跨越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治理占道加水洗车 净化路域环境

    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按照近期工作部署和市双创指挥部要求,于2017年6月6日联合汉冢乡政府和袁营村村组干部共同对G312国道宛城区段官店加水点集中的地方进行联合治理。

  • 全国总工会领导莅临宛城区调研社会法庭工作

    5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信访处处长张丙亮,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曾雪一行,在南阳市总工会副主席梁永生、调研员薛江峰、副主任调研员张亭,民管部部长刘继崇等陪同下,视察调研了宛城区社会法庭。

  • 宛城区隆重纪念“6.5”世界环境日

    从5月21日到6月5日,宛城区按照今年的《6.5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方案》,广泛深入地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隆重纪念第46个世界坏境日、第3个中国环境日。

  • 全国总工会领导莅临宛城区总工会检查调研社会法庭工作

    5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信访处处长张丙亮,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曾雪一行,在南阳市总工会副主席梁永生、调研员薛江峰、副主任调研员张亭,民管部部长刘继崇等陪同下,视察调研了宛城区社会法庭。

  • 宛城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离退休干部对邪教渗透的警惕性、鉴别力和免疫力以及防范意识,增强离退休干部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宛城区委老干部局决定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