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石糖尿病特需门诊 用“黑科技”手段提供干预治疗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春晓 郭俊)  前段时间,南石医院院长赵俊祥一行在香港考察期间,发现一种“扫描式葡萄糖监测系统”在糖尿病患者中频繁使用。经了解,这款12-14天的连续性血糖监测系统是贴伏在手臂背侧上的一个传感探头通过组织间液测量葡萄糖,患者和医生对动态血糖分析后,可以在饮食、运动、药物等方面进行调整,让原本一天波动的血糖慢慢调整到一个固定的范围。

过去,曾经对糖尿病患者进行过调查,八成以上患者因为需要抽血未按医生指导进行血糖自我监测,甚至在接受胰岛素治疗的患者中,也有超过三成患者从未进行血糖监测。这一“很难想象”的局面,很大原因要归咎于血糖监测的不方便。

南石医院推出的糖尿病特需门诊,免费为患者租用美国雅培葡萄糖监测系统,不用扎手指,只需轻轻一扫,血糖数据可晰可见。监测的14天中,患者可照常洗澡、游泳、运动等,对日常生活没有任何影响。

南石医院老年病科主任王超说:“任何健康的身体都是管理出来的,血糖监测是糖尿病管理的关键一环。精准的数据,可防范心脏病、肾衰竭、糖尿病足等严重并发症的发展。每天测量血糖的次数越多,患者和医生对个体的葡萄糖水平掌握得就越准确,更方便医生治疗和患者自我管理。”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ge7IjLzL..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石 糖尿病 特需门诊 干预治疗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石医院手机智能医疗平台上线启动

    月12日,南石医院手机智能平台上线启动,这是南阳市首家运用微信服务号功能二次开发,在手机上就可以全方位为患者服务的医院。

  • 南阳市高端医疗来袭 南石医院再度领航

    2月27日,南石医院举行医美日志、健康体检、妇产门诊升级开业典礼,这是南阳医疗行业从基本医疗保障和公共卫生工作向延伸服务转变的有益探索,开启了南阳医疗界向高端化发展的新纪元。

  • 河南大学南石医院博士站揭牌

    3月17日上午,河南大学南石医院博士站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后正式揭牌运行。市卫计委书记刘明杰莅会并做重要讲话。

  • 河南大学南石医院博士站揭牌

    3月17日上午,河南大学南石医院博士站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后正式揭牌运行。市卫计委书记刘明杰莅会并做重要讲话。

  • 周口303斤孕妇平安产下男婴

    近日,扶沟一名体重303斤的女子在周口永善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一般来说,孕期体重增长不宜超过30斤,标准是25斤,有些本身就比较胖的孕妇,应该把体重增长控制到更小的范围”。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