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少年儿童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在南阳解放广场举行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嵩)  6月17日上午,由共青团南阳市委、宛城区“双创”指挥部主办,共青团宛城区委、宛城区区直党工委、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小记者部、仲景街道党工委承办的“放飞童真梦想 共创美好家园”少年儿童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在解放广场举行。

上午8点半,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小记者团的120名小记者拿着画笔在解放广场纪念碑前的百米画卷上尽情描绘,蓝天、白云、绿树、城堡、彩虹,小记者们都画得惟妙惟肖,一幅幅画作都彰显出孩子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美好愿望。

据了解,活动围绕“放飞童真梦想 共创美好家园”为主题,让全市的广大少年儿童充分运用艺术绘画的形式和手法,描绘出对未来美好家园的向往和寄托。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会将画卷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并发起投票,所得票数排名前三的将获得小记者团准备的礼品。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tMJ6ImSi..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双创 少年儿童 百米长卷 绘画活动 文明城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文峰街道举行“双创”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为巩固 “双创”成果,进一步梳理辖区各网格在“双创”集中整治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唐河县文峰街道于5月25日举办 “双创”网格观摩评比活动。

  • 唐河县文峰街道郭庄社区:“双创”见成效

    2017年,在文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唐河县郭庄社区积极宣传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深入到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市容、环境、卫生等方面取得很大成效,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 平舆县民政局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平舆县民政局于5月16日上午,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的“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伟亚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庆红作了安排部署。

  • 唐河文峰街道新春社区:强化网格管理抓“双创”

    自开展“双创”工作以来,在县双创办和文峰街道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春社区成立了“双创”领导小组,分工负责实行网格化管理,取得良好成效。

  • 唐河文峰街道新春社区:强化网格管理抓“双创”

    自开展“双创”工作以来,在县双创办和文峰街道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春社区成立了“双创”领导小组,分工负责实行网格化管理,取得良好成效。

  • 平舆县民政局强化“双创”期间路段管理工作

    平舆县民政局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双创”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出台有效措施,积极参与城市创建工作。

  • 平舆县召开双创工作周例会

    5月8日夜晚,平舆县双创工作周例会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朱雪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红卫,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辉等出席会议。

  • 荥阳“双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近日,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开园一周年之际,郑州新世纪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石墨烯技术研究中心在荥阳成立,致力创造千亿级产业集群,打造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人才、资本集聚的“碳谷”。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保创卫 促创文 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5月5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社区“两委”、小组干部、区城管中队、社区环卫物业公司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 双休日活动推荐:学手工技能 听儿童故事

    ●主题:感觉统合训练 时间:17日15时至17时 地点:二楼多功能厅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