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信银行首发年轻人专属七彩系列信用卡——中信颜卡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日前,“尖叫现场”主办方多米音乐和咪咕音乐,在品牌发布会暨中信银行信用卡合作启动仪式上,宣布了全年上百场演出的启动,同时首发年轻人专属七彩系列信用卡——中信颜卡。“尖叫现场”出品方多米音乐董事长刘晓松,咪咕音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宇星,联合出品方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吕天贵等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吕天贵宣布,正式发布一套具有七种不同颜色卡板的系列信用卡—中信颜卡, 颜卡具有黑、红、黄、粉、蓝、绿、紫七种色彩可供自主选择,每一种颜色代表了每一类具有不同性格特征、兴趣爱好的年轻人,也代表了他们各自喜欢的不同风格的音乐。吕天贵表示,“我们希望通过‘颜卡’系列产品,连结更多的千禧一代群体,用代表不同性格的七种色彩,为年轻人打造专属个性标签。”

今年,时值中信银行30周年华诞,中信信用卡将围绕全新品牌主张—“每一天,新可能”,携手“尖叫现场”音乐品牌开展一系列回馈持卡用户的优惠观影活动。(海亚骞)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u4vvw9Al..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首发年轻人专属七彩系列信用卡——中信颜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民打工致伤 法官快调此案

    6月26日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溧河铺镇法庭女法官用细心、耐心、温心成功的化解了一起农民打工致伤残所引发的为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赔偿案。

  • 淅川县:凝心聚力拔穷根 攻坚拔寨奔小康

    贫困人口致贫原因各不相同,在脱贫攻坚中,淅川县始终把“精准”二字贯穿于识贫、扶贫、脱贫全过程,因人因地制定扶贫开发计划,实行“一村一业、一户一策、一人一法”,对症下药、精准滴管、靶向治疗,真正把有限的资源、有力的措施精准投向贫困村贫困户,确保扶到点上,扶到根上,扶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双创”综合整治行动

    根据文峰街道制定的工作方案,此次行动整治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30日,为期20天。

  • 新野农信联社:“五提前”抓好防汛安全工作

    ​汛期来临,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安全性工作来抓,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扎实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