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卧龙区法院召开“夏季雷霆”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j0CcND93..jpg.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  6月27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执行工作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河南法制报、东方今报、大河网、新浪网、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都晨报、南阳电视台党员教育频道等十余家省市级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卧龙区法院党组成员刘元伟介绍了“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取得的成果。自2017年5月9日“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以来,卧龙区法院共执结案件405件,结案标的25110万余元,执行到位金额16108万余元,实际到位率64.15%,发放标的款16108余万元,司法拘传59人次,拘留123人,拒执罪自诉案件31件,上传司法拍卖品14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坚决维护司法权威。具体措施: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资源配置倾斜。二是院长分包办“钉子案”、“骨头案”;“对一批长期积压、执行难度特别大的案件。三是多措并举,精准打击;四是加班加点,全力执行。五是强化执行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

卧龙区法院执行局局长江毅轩通报了执行工作典型案例,并就记者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回答。

发布会结束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龚超为21位农民工发放了拖欠工资执行款。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j6tvMqpY..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卧龙区法院 夏季雷霆 执行工作 新闻发布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