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法官为乡镇党员开展教育活动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F6NeUBAT..jpg.jpg

优秀法官姬海朝为乡镇党员开展教育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范小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增强广大农村党员的党性修养,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优秀法官、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西峡法院双龙法庭庭长姬海朝在双龙法庭为该镇20名预备党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员教育活动。

活动中,姬海朝首先祝贺与会人员加入党的队伍。随后,他结合自己20多年的基层法庭工作经历,讲述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接着,他围绕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最后他希望大家要牢记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要经受住党性的锤炼,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要把党的誓言融入在精准扶贫中,融入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要做到 “牢记身份、站稳立场、讲究原则、遵守纪律、争当模范”。

培训结束后,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入心入脑,领悟深刻,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姬庭长为学习榜样,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务实重干,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基层优秀共产党员,姬海朝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经常在工作之余,深入各乡镇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行为规范和道德要求,积极服务群众,勇于担当,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党的宗旨。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EBnEo70..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法官 乡镇党员 教育活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干警踏破铁鞋 “老赖”难逃法网

    2014年,张某向任某借款10万元用于资金周转,但是到了约定的还款期限,张某以没有钱为由拒绝偿还,任某无奈之下将张某告到了法庭,法院经审理后判决张某在三十日内向任某还清欠款。

  • 西峡法院暑假前夕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暑期将至,为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近日,西峡法院少年审判庭的法官们来到回车镇第二初级中学,通过讲座的形式为该校初中七、八年级500余名学生进行了暑期安全法制讲座。

  • 西峡法院暑假前夕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暑期将至,为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近日,西峡法院少年审判庭的法官们来到回车镇第二初级中学,通过讲座的形式为该校初中七、八年级500余名学生进行了暑期安全法制讲座。

  • 西峡县法院与公安机关协作联动抓获“老赖”

    6月6日下午,西峡县法院和公安机关协作联动,成功抓获“老赖”张某,这是西峡县法院和西峡县公安局建立执行联动机制以来成功抓获的第一名被执行人。

  • 西峡法院:端午执行掀风暴 促使老赖履义务

    为敦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法院生效判决、裁定,力争在6月底完成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的目标任务,西峡法院执行局采取有力措施,开展“夏季雷霆”执行专项行动,掀起新一轮的执行风暴,取得良好成效。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