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源)  7月7日上午,淅川县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督导汇报会。市委督导组组长、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孙双全,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梁江,市纪委审理室副主任王照亮,县领导杨红忠、曲岩、王培理、徐虎、李培迁、朱彦平、王稚、朱林森等出席会议。

孙双全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督导检查的重要性,深化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认识,坚持落实主体责任的标准和要求,健全落实主体责任的工作制度和保障机制,严肃追责问责;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务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下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淅川县县长杨红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按照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善作善成的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工作;要更加突出县委领导班子的带头表率作用,强化领导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全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把党风廉洁建设持续推向深入;要健全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持续释放正向激励效应,建设忠诚担当、干净干事的干部队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建立健全查办案件组织协调机制,增强办案工作合力,严肃整治和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曲岩主持,会议还通报了全县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工作情况。在家的县处级以上领导了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县委、县委委员和县委候补委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年中民主评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HPql6jl1..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党风廉政 督导汇报 预防腐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吴家沟村:吃水不再难 村民笑开颜

    “没想到,跟做梦一样啊,驻村工作队来后解决了吃水难题,还用上自来水了!”年近六旬的吴家沟村贫困户吴山军拧开家门口的水龙头兴奋地向记者“炫耀”。

  • 淅川县召开保水质护运行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7月7日,淅川县召开保水质护运行重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和县水利局、水产局、航运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南阳市保水质护运行工作会议精神,淅川县政府副县长张涛出席会议。

  • 淅川县召开保水质护运行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7月7日,淅川县召开保水质护运行重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和县水利局、水产局、航运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南阳市保水质护运行工作会议精神,淅川县政府副县长张涛出席会议。

  • 淅川县召开保水质护运行重点工作推进会

    7月7日,淅川县召开保水质护运行重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和县水利局、水产局、航运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淅川县“三结合”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7月5日,淅川县开展“党员活动日”采取“三结合”方式,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丰富了活动内容,增强了组织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