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莲花街道:凝心聚力抓“双创”干部带头促提升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GaUNdkJJ..jpg.jpg

莲花街道“双创”暨文明家庭创建推进会场

NGi4PHjv..jpg.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庞远就“双创”工作做重要讲话

EqQeOTTe..jpg.jpg

莲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乔凡带领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家庭创建指示精神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凯) 7月10日上午,西峡县莲花街道召开“双创”暨文明家庭创建推进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组以上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对近期街道“双创”中视频曝光网格卫生整改状况进行简单回顾,接着集体学习6月24日县委书记孙起鹏在督导双创工作时指出的“做到“十一个坚持”,全覆盖、全天候抓好创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指示精神,对辖区“双创”工作再部署,重点再明晰,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孙书记讲话精神,精准对标,利用各种途径广泛宣传双创”知识,进组入户,确保户户宣传到位、人人知晓双创知识,号召所有网格员、社区干部发扬务实苦干的作风,采用“5+2”“白+黑”工作模式,对网格内的小广告、乱堆乱放、卫生等进行全面清理,不留死角,确保迎验过程中不出纰漏。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PCVP8eQ..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 莲花街道 双创 文明家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法院:法官送法下乡 助力铁路建设

    随着蒙华铁路西峡段建设工程的不断推进,途经区域涉及征地拆迁、劳动争议等各类问题矛盾突出,西峡县法院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法官送法下乡普法活动,为铁路项目建设提供法律支持,积极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 西峡县法院:激情唱响法治未来

    6月10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联合城区一小在县城一帆风顺广场举办“激情广场大家唱”专场文艺演出,融法制教育与文艺演出于一体,为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文化大餐”。

  • 西峡县法院:激情唱响法治未来

    6月10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联合城区一小在县城一帆风顺广场举办“激情广场大家唱”专场文艺演出,融法制教育与文艺演出于一体,为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文化大餐”。

  • 西峡县法院与公安机关协作联动抓获“老赖”

    6月6日下午,西峡县法院和公安机关协作联动,成功抓获“老赖”张某,这是西峡县法院和西峡县公安局建立执行联动机制以来成功抓获的第一名被执行人。

  • 西峡县莲花街道:心系贫困儿童 爱心捐献图书

    7月5日上午,西峡县莲花街道办事处三楼大会议室座无虚席,一场由办事处机关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的“向贫困学生”爱心捐书活动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