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农信联社:回国学子爱农信 精准扶贫献爱心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SQCB7L60..jpg.jpg

回国学子爱农信 精准扶贫献爱心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梁浩杰)  7月11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员工郭晨光自购大米、鸡蛋、食用油、学习用品等到该县城郊官碾村看望贫困户郭玉安,受到群众好评。

郭晨光2010年考入印度尼西亚总统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士学位,2015年留学毕业回国后,2016年考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为一名农信员工,他把在国外学习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工作。今年7月初,他来到官碾村走亲戚时,无意得知该村群众郭玉安儿子外出打工遭遇车祸去世,车主逃逸,老伴患有腰椎二级滑脱、白内障、骨股头坏死,行动困难。郭玉安已经60多岁,也患有椎间盘突出、糖尿病,无劳动能力,还抚养一个7岁的孙子。7月11日这天,郭晨光正好休班,携带物品来到郭玉安家中,当郭玉安接过慰问品后,激动地眼泪汪汪,临走时,郭晨光说:“以后我会常来看望你们,有困难给我打电话”。郭晨光在国外留学期间,经常思念祖国和家乡父老,今年国家提出精准扶贫建设小康社会,他把精准扶贫作为一项爱国行动,于是,他平时勤俭节约,决心要用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和建设小康社会献出一份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bxz22Qri..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农信联社 精准扶贫 爱心 贫困户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不良贷款集训活动

    4月12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基层信用社正、副主任和客户经理150余人开展清收不良贷款训练营活动,邀请了上海优肯金融研究学院讲师以“理论+实践”的形式进行集中培训和外拓实践。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

    4月7日,新野县农信联社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对不履行还款义务、恶意拖欠贷款的赖债户,采取上门催收、签订还款计划等方法进行清收,确保信用社资金不受损失,营造了良好的诚实守信金融生态环境。

  • 新野农信联社:搭建银企战略平台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3月31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召开银企合作战略会议,现场与35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金额2.36亿,并为6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办贷3100万元,增进了银企友谊,搭建了银企合作平台,促进了银企合作共赢。

  • 新野农信联社:“五举措”助力春耕备播生产

    当前,正值农村春耕备播生产旺季,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把支持春耕备播生产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来抓,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切实把春耕备播生产落到实处,至3月底,该联社已发放春耕备播支农资金7216万元,用于支持“三农”生产。

  • 泌阳县公安局党委扎实开展“精准扶贫”暖人心

    6月29日,泌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邓传友,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张晓等人代表泌阳县公安局党委到王店乡夏楼村扶贫点开展帮扶走访活动,向帮扶的贫困户学龄儿童送去关怀和慰问,并与村委干部对接帮扶项目资金使用问题。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