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委宣传部举办陈增喜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WBXzMyGh..jpg.jpg

先进事迹报告会

0xzFq13x..jpg.jpg

先进事迹报告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吴双) 7月5日下午,宛城区委宣传部邀请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陈增喜同志到区委宣传部做先进事迹报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瑞阁主持会议,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陈增喜同志现任南阳市宛城区科技局局长,高级农艺师。他自小就对农业科技怀有浓厚的兴趣,一直和农村、农民、农业打交道。他三十多年如一日,用坚实的专业技术,乐于奉献的无私精神,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成为大家心中的专家,曾荣获2013年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今年3月,中宣部公布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河南省只有两人获奖,陈增喜就是其中之一。

先后收集近15年区域土壤有机质、氮、磷、钾等含量数据近2万个,组建当地农业生态基本情况数据库;七次赴洛阳偃师为挑选适合南阳种植的优质小麦品种;一年300多天有200多天都扎身农村; 解决天冠沼液污染变废为宝实现双赢……报告会上,陈增喜同志以亲身经历向同志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事迹。

听完报告会后,同志们均表示,陈增喜同志三十年如一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时刻不忘为农民做好事,体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陈增喜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务实重干,心系群众,为服务宛城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diCIrDG..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宣传部 陈增喜 先进事迹 报告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构筑党建新格局 服务群众心连心

    宛城区主动适应中心城区建设需要,以实施“强基工程”为统领,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统筹谋划、成片推进,初步形成了组织全覆盖、工作区域化、活动开放式、管理服务型的城市党建新格局,为城市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 宛城区:构筑党建新格局 服务群众心连心

    宛城区主动适应中心城区建设需要,以实施“强基工程”为统领,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统筹谋划、成片推进,初步形成了组织全覆盖、工作区域化、活动开放式、管理服务型的城市党建新格局,为城市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 宛城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自入夏以来南阳连续高温,为提高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工作积极性,确保大家身心健康,宛城区工会于7月11-12日启动了连续十二年的 “夏送清凉”慰问一线活动。

  • 宛城区:新能源促产业转型

    宛城区以打响“国家级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中原新能谷”为目标,形成了新能源、新能源装备制造和光电印刷新材料“三新”主导产业,打造了三个超百亿元的新能源产业集群,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绿色动力”。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到汝南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7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到汝南县张楼镇杨沟村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在调研过程中强调要把工作重点和精力放在“精准施策、精准脱贫”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