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第三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agdQJUEE..jpg.jpg

表彰大会

rsDMjYa7..jpg.jpg

表彰大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上善若水,大爱无疆,道德传承,情暖仲景。7月15日,宛城区仲景街道第三届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举行。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道德模范和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共计100多人参加表彰大会。

此次活动共确定了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五类道德模范候选人,候卫亚、郭长江、崔聚文、王国华、夏保国、张云芳等32名同志荣获“仲景街道第三届道德模范”称号,冯和平、王万荣、王振荣、周建新、杨冰等18名同志荣获“仲景街道第三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街道班子成员为所有道德模范和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颁奖表彰。诚实守信模范谢仁聪、敬业奉献模范苏国庆、助人为乐模范史耕良、孝老爱亲模范张云芳还分别做了先进事迹发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国幸强调,这次活动是对街道公民道德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今后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次动员和部署。街道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严格坚持标准、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坚持群众评、评群众,确保评选出的道德模范群众信服、社会公认。要利用好推荐评选“宛城好人”、最美宛城人、优秀志愿者等各类载体,力争推出更多的先进典型,使道德模范的“典型效应”发展为“群体效应”“社会效应”。同时,要建立道德典型宣传媒体联动、互动机制,用发现的眼光和关爱的情怀,把宣传道德典型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积极传递“凡人善举”迸发出的精神力量,共同唱响道德建设主旋律。

截至目前,仲景街道共先后举办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73人当选仲景街道道德模范,行善举、传爱心,与道德同行,向好人看齐,正成为仲景街道人民的自觉追求。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yHgM1wr7..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仲景街道 道德模范 表彰大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构筑党建新格局 服务群众心连心

    宛城区主动适应中心城区建设需要,以实施“强基工程”为统领,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统筹谋划、成片推进,初步形成了组织全覆盖、工作区域化、活动开放式、管理服务型的城市党建新格局,为城市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 宛城区:构筑党建新格局 服务群众心连心

    宛城区主动适应中心城区建设需要,以实施“强基工程”为统领,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统筹谋划、成片推进,初步形成了组织全覆盖、工作区域化、活动开放式、管理服务型的城市党建新格局,为城市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 宛城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自入夏以来南阳连续高温,为提高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工作积极性,确保大家身心健康,宛城区工会于7月11-12日启动了连续十二年的 “夏送清凉”慰问一线活动。

  • 宛城区:新能源促产业转型

    宛城区以打响“国家级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中原新能谷”为目标,形成了新能源、新能源装备制造和光电印刷新材料“三新”主导产业,打造了三个超百亿元的新能源产业集群,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绿色动力”。

  • 宛城区仲景街道精准发力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宛城区仲景街道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碰硬,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