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撒泼被告撕毁法律文书 以身试法结局惨淡收场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asxaD0jA..jpg.jpg

撒泼被告撕毁法律文书 以身试法结局惨淡收场

HtgAFMLG..jpg.jpg

撒泼被告撕毁法律文书 以身试法结局惨淡收场

HcfhLrRs..jpg.jpg

撒泼被告撕毁法律文书 以身试法结局惨淡收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邵明) 8月3日,唐河法院对一名公然撕毁法律文书,藐视法律尊严的当事人赵某作出十五日司法拘留及罚款5000元的决定。

赵某是一起离婚诉讼案件的当事人,3日上午,湖阳法庭承办法官在会见此次案件当事人过程中,赵某将放于办公桌上的案件调查笔录、送达回证、当事人送达地址确认书等相关法律文书撕毁,并大声吵嚷,态度蛮横,无视相关人员劝阻。

鉴于赵某故意毁灭法律文书,严重妨碍民事诉讼的正常进行,为维护法律权威和司法尊严,唐河法院随即派司法警察赶赴湖阳法庭将赵某带回法院,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赵某作出司法拘留十五日并罚款5000元的决定。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YdPFRcP..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撕毁 法律文书 离婚诉讼案 民事诉讼 司法拘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阳区法院:外地躲执行 仍被抓获

    据悉,冯某因生意失败,向好友姚某借款15万元,并出具欠条一张。借款到期后,冯某未按时还款,姚某多次催要,冯某不但不还,还找各种借口搪塞,无奈姚某将冯某诉至山阳区法院,经法院判决,判令冯某于判决生效后十五日内支付姚某欠款15万元及利息。

  • 检察机关将探索检察宣告制度当面宣告决定内容

    最高检法律政策研究室负责人表示,《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察法律文书说理工作的意见》旨在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促进诉讼参与人和社会各界准确理解人民检察院的司法办案行为依据。意见强调,检察法律文书说理应当自觉地贯穿司法办案全过程。各级检察院应当建立检察法律文书说理质量评析通报制度,完善检察法律文书说理工作责任制。

  • 卧龙法院高效执行 百万钢材款两月到位

    2007年10月12日,河南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投标,中标由南阳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招标的南阳某小区3号商住楼工程,并于2007年11月15日签订建筑工程施工合同。在施工期间,经其工作人员胡某购进张某的钢材用于施工,2009年2月16日,胡某向张某出具借条一份,载明算账后共欠张某钢筋款2754820元,胡某承担还款责任。

  • 执行法官耐心疏导 锦旗字字表真心

    7月5日上午,申请执行人明某专程来到内乡法院将一面写着“出击神速为民解忧、执法如山为民办事”的锦旗送到该院执行法官手中,感谢法官为其执结拖欠了四年的执行款,表达他对该院司法为民的感激之情。

  • 唐河法院创新执行手段 海报贴遍县城

    4月13日,为更好地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实现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唐河县法院执行局不断创新宣传手段,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公告印刷成海报,并在学校、医院、超市、广场等人口集中的场所进行张贴。

  • 西平法官 骑着电车送达法律文书

    11月1日,西平县城细雨朦胧。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于献章骑着电车,带着干警陈翔伟,早早从办公室出发送达手续,在拥堵的道路上骑行一个多小时,终于将一份法律文书送达到当事人手中。

  • 宁陵法院评查案件168件 严防法律文书带"病"出院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程玉钊)去年以来,商丘市宁陵县人民法院加大卷宗评查力度,严防法律文书带“病”出院,法律文书瑕疵率大幅减少。截至目前,宁陵县人民法院共评查各类案件168件,其中一类卷比率达到95%以上,存在严重问题案件为零。

  • 马高潮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一审宣判

    2017年7月6日,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马高潮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对被告人马高潮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王某宪等共计人民币680000元。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