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召开上半年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8月4日下午,宛城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上,13名乡镇(街道)主职领导逐个发言,以“报账”、“考试”的态度,深挖自身在履行党建职责和抓党建工作方法中存在的问题,区委书记刘中青根据述职和日常工作情况,逐一为乡镇(街道)把脉问诊,点出党建阵地不达标、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到位等问题55条,平均每个乡镇(街道)4条以上。13位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综合区委领导点评意见、测评结果,结合平时工作,按“好、较好、一般、较差”4个等次全面作出综合评价。最后,刘中青同志就这次会上查出的做出指示:要把述职评议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和领导点评的问题作为重点整改落实事项,抓紧研究解决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整改结果要接受社会监督。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qBVB6wba..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乡镇 街道 党工委书记 述职评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交通运输局三项措施全力做好汛期应对工作

    针对近期南阳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中到暴雨等强对流天气,宛城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对防汛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落实责任,严阵以待,确保汛期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 宛城区东关街道:"四联两聚"接地气 服务群众得民心

    宛城区东关街道从加强阵地建设、优化服务项目、开展服务活动三方面入手,扎实推进“四联两聚”活动,活动接地气、服务聚民心。逐步形成了社区党组织“搭台”,多个单位党组织“共唱”,群众共享成果的“联党心聚民心”良好局面。

  • 宛城区人社局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周

    为了让全区广大城乡居民进一步了解居民医疗保险政策,普及居民医疗保险知识,提升参保意识,宛城区按照市人社局有关要求,自7月31日起,利用一周时间,认真组织开展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周活动。

  • 宛城区区委书记刘中青主持召开区委半年经济工作会议

    近日,宛城区区委书记刘中青主持召开区委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绩效考评情况,表彰奖励了2015和2016年度新增“四上”企业、2017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先进乡镇街道、实施技改企业、科技工作先进企业,对推进先进制造业强市工作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河南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宛城专场巡讲

    8月1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南阳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全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进行南阳市宛城区专场巡讲。

  • 宛城区召开社区家长学校推进会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妇联关于创建社区家长学校工作的指导精神,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27日下午,宛城区妇联再次召开社区家长学校推进会,区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各街道办妇联专职副主席以及部分负责家长学校工作的优秀社区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市纪委督导组到宛城区调研督导执纪审查工作

    7月25日,市纪委常委徐国举带领由市纪委纪检监察二室负责人张拓、科员辛蕊组成的督导组,到宛城区督导调研执纪审查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褚松涛陪同调研。

  • 宛城区开展飞机防治杨树食叶害虫工作

    7月19一25日调用市森防站组织的贝尔407直升机对全区范围内的高速、省国道、主要县乡道、主要河流、干渠及重点工程林等进行了防治,防治面积2万余亩,飞行十一架次。

  • 宛城区老干部局召开“庆八一”老干部座谈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宛城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10余名副团职退休干部及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 濮阳市约谈环保大宣传活动配合不力乡镇

    因对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以下简称“环保大宣传活动”)配合不力,8月7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对濮阳县五星乡政府进行公开约谈。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