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法院:开展办公办案操作系统专题培训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1Ohumqll..jpg.jpg

专题培训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  为了提高全体干警对办公办案相关软件系统的熟练程度,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信息化水平,8月7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利用每周一下午的“赊店法官讲堂”,对法院办公办案系统相关软件进行了全面深度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的驻市中院华宇软件工程师就《电子签章管理系统》、《电子邮件送达管理系统》、《身份认证管理系统》、《内外网管理系统》、《四级法院文件交换》、《移动办公办案管理系统》等方面的实际应用知识及系统操作要点作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进行操作演示,让干警对系统各环节操作有了更为全面、透彻的了解。此外,技术人员还针对干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实的解答,培训会收效显著。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司法行为,节约了有限的司法资源,提高了法院审判工作效率,使相关软件真正成为干警工作中的好助手和参谋官。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vF49tlpY..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法院 操作系统 专题培训 操作演示 司法资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快审高效解决民商事案件

    为让群众在法律框架内得到更多实惠,在实行民商事案件繁简分流、急缓分类的基础上,社旗县法院于今年5月份成立了民商事案件速裁庭,将事实清楚、权利义务明确、争议不大的案件纳入速裁程序,加快审理速度,为当事人提供便利、高效的纠纷解决方式。

  • 社旗法院荣获2016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十佳”单位称号

    6月9日,在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上,社旗县人民法院因在政法宣传工作中的优秀表现,被中共南阳市委政法委员会授予2016年度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十佳”单位称号。

  • 社旗法院: 回马枪智擒老赖

    截至中午12时,本次执行行动共拘传老赖5名,司法拘留2人,当场执结案件2件,执行和解1件,执行到位款22余万元。

  • 社旗法院:防溺水宣传教育进校园

    夏季来临,暑期将近,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进入多发期,为增强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预防溺水事故发生,6月8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法官们来到郝寨镇丹阳移民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 苹果更新操作系统 发布智能音箱新硬件

    美国苹果公司5日在年度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苹果电视、智能手表、移动设备和个人电脑四大平台新版操作系统,以及一款内置语音数字助理的家用智能音箱。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