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举行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第二轮试运营大会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源) 8月16日,淅川县举行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第二轮试运营大会,全县各乡镇有意从事农村淘宝创业的青年农民参加了大会。

农村淘宝项目是淅川县新形势下农村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全面加快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解决农村买难卖难问题有着很大的帮助。大力发展以农特产品网络交易为切入点的电子商务是深化改革、转型跨越的迫切要求,也是推进扶贫攻坚,加快小康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资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概况,讲解了农村淘宝的意义及规划、农村淘宝具体实施方案等相关知识,并围绕农村淘宝发展前景、村级淘宝服务站标准、合伙人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答疑。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dvdAJ6kl..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阿里巴巴 农村淘宝 试运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政协领导莅淅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月18日—19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带领调研组莅临淅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淅川县寺湾镇:加强豫鄂两省文化交流

    淅川县寺湾镇与湖北郧阳区刘洞镇隔河相望,今年以来,寺湾镇在两镇之间架设桥梁,建设文化广场,通过文化搭台,加强豫鄂两省群众交往交流,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

  • 淅川县寺湾镇:加强豫鄂两省文化交流

    淅川县寺湾镇与湖北郧阳区刘洞镇隔河相望,今年以来,寺湾镇在两镇之间架设桥梁,建设文化广场,通过文化搭台,加强豫鄂两省群众交往交流,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

  • 淅川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

    8月17日,淅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徐虎、罗建伟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 淅川:林农“点菜”专家“掌勺”

    近日,在淅川县西簧乡河北村核桃园内,淅川县聘请的林业专家赵小康正在现场进行核桃夏季管理培训,这是该县推行林农“点菜”专家“掌勺”培训的一个缩影。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