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对新招50名辅警进行岗前封闭式培训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uwYwlaQi..jpg.jpg

岗前封闭式培训

dtADTocD..jpg.jpg

岗前封闭式培训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9月3日上午,宛城区在南阳市保安服务公司保安培训学校召开新招辅警岗前培训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广山、纪工委书记李萌出席培训会。

为夯实公安基础工作,加强基层社区民警力量,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稳定,宛城区委政法委通过劳务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辅警人员,在经过严格的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政审、面试、体检等考核程序后,择优录取50名辅警,并从9月3日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岗前封闭式培训。

当天上午9点30分,伴随着庄严的《人民警察之歌》,培训会正式开始。会上,陈广山书记对新招的50名辅警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做动员讲话。他说:创新社会管理,推进平安宛城建设,是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群众安全感的重要措施,新辅警的加入,必将进一步掀起全区加强治安巡逻防控、创新基层管理、深化“双创”活动的新高潮。

陈广山书记指出:近年来,宛城区深入开展社会治安大防控,积极开展社会矛盾化解,预防减少违法犯罪,取得了明显效果,全区社会治安秩序好转,群众满意度不断攀升。宛城区第一期招聘了100名辅警,再加上今年新招聘的50名,共计150名辅警参与社会治安防控,这是宛城区委、区政府关注民生,深化平安创建的一项重大决策。

针对此次即将走上新岗位的辅警人员,陈广山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学习使人进步,学习增长才干。各位辅警压要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积极学习法律知识、业务技能、调解方法、群众语言,不断提升执勤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时刻保持谦虚心理,积极向同事和老同志学,在老同志丰富工作经验带领下加速成长。还要加强岗位实践,实现岗位成才;二要认真履职。要是时刻牢记自己的崇高使命,认真履行巡逻防控、文明劝导、纠纷调解,预防犯罪等职责。要勇于担当,自觉与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要严于律己,在工作中自觉抵制诱惑,做到公正严格执勤。三要树立形象。各位辅警是宛城区经过挑选出来的第二批辅警,形象的好坏影响社会管理工作和落实“基石”行动的成效。大家的工作在乡村、在街道,时刻面对的是广大群众,因此,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全区精神文明展示的窗口,是警察形象的维护者,是宛城区对外宣传的平台。珍惜工作岗位,珍视自己的形象,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要服从领导,服从管理,做到大事不糊涂,小事讲风格。希望大家自觉担当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为全区人民的幸福安宁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RmzTt2NX..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辅警 岗前 封闭式培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瓦店镇:鼓足干劲加油干 建设美丽和谐新家园

    金秋八月,落日映照下的逵营社区处处呈现出一派迷人和谐的画卷。傍晚时分,位于宛城区瓦店镇逵营社区的文化广场顿时热闹起来,忙碌了一天的村民纷纷聚集到这里,扭起了秧歌,跳起了健身舞。

  • 宛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到茶庵乡调研

    8月29日上午,宛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深入茶庵乡杨乾庄村、南庄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 宛城金华:小城镇的蓝图 特色田园综合体

    金华镇位于宛城区东南部,总人口5.3万,总面积83.22平方公里,耕地8.2万亩。近年来,始终坚持以打造特色金华、生态金华为己任,紧紧围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以特色小城镇建设和双创工作作为载体,一手抓基础设施建设,一手抓环境建设,多措并举推动小城镇建设。城镇品位、承载力和辐射力逐步提高。

  • 宛城区人社局医保中心开展慢性病鉴定工作

    8月下旬,宛城区人社局医保中心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政策,面向全区8个乡镇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国家集中供养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慢性病鉴定工作。

  • 高温下群众晕倒 辅警3分钟抢救获赞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辅警及时救助一名发病群众,受到了当事人及其家属的高度赞扬。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