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实验学校揭牌 打造数字化教学典范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YHGxnVrl..jpg.jpg

南阳市实验学校揭牌 打造数字化教学典范

3DDGdYBk..jpg.jpg

南阳市实验学校揭牌 打造数字化教学典范

l62phm0X..jpg.jpg

南阳市实验学校揭牌 打造数字化教学典范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8月31上午,位于南阳市两相路和南都路交叉口处的南阳市第二所九年一贯制教育学校,南阳市实验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正式投入使用。

南阳市副市长刘树华、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柳克珍、南阳市教育局局长张清范、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常务副区长陈明远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整个揭牌仪式十分钟左右,简短节约。揭牌仪式后,参加仪式的市、区领导参观了南阳市实验学校,秋雨中美丽的实验学校犹如刚刚揭开朦胧面纱的“新娘”,大家走过戴着大红花的状元桥,古色古香,驻足桥上,俯瞰桥下的泮池内荷花争艳,游鱼戏水,令人心旷神怡。

2fhmA4fA..jpg.jpg

南阳市实验学校揭牌 打造数字化教学典范

走下状元桥步入四季园,校园内绿树鲜花与黄、蓝、灰三色相间的楼体相互衬托,如同一幅生态花卷,南阳市实验学校整个校区分为春花、夏盛、秋实、冬趣四个部分,简称四季园,在四季园的水磨石地面上每隔一处都镶嵌有名人格言和古诗词名句。

seaMMRKi..jpg.jpg

南阳市实验学校揭牌 打造数字化教学典范

在崭新的教室内,生态原木色的课桌椅子、白色明亮的墙壁和黑色整洁的现代化教学多媒体黑板搭配的书香味十足,领导们驻足明亮的教室内仔细观察,聆听现场老师们对电子化教学设备的使用和介绍,现场一位老师打开多媒体电子黑板开关,一个手写的电子大屏骤然显现,整个教学可以在这个现代化的多媒体黑板上操作,还可以链接互联网,同时还配备精巧的投影仪,让学生们在课间可以将自己的学习和全班同学在多媒体电子黑板上实时分享互动,旁边的墙壁边配备有彩色的储物柜和图书柜,每间教室都装有冷暖空调和360监控探头,充分的保证了学生们能在温度适宜的教室内上课,而且也对教室内学生的安全做到随时随地无死角监控。

为使南阳市实验学校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中心城区大班额问题,各级党委、政府对该校给予高度重视,为全面提升办学品质,宛城区又投入了专项资金近千万元,为该校配备设施一流、功能完善的实验室、仪器室、计算机室、图书室、心理咨询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录播教室、校园电视台、演播厅、学术报告厅等,南阳市实验学校的揭牌投入使用,也是宛城区第一个九年一贯制教育学校正式投入运行,这也标志着宛城区教育走向实验性、示范性、信息化、现代化和品牌化的一个新起点。

据介绍,实验学校的教师团队是通过严格的面试选调而来的,平均年龄32岁,学历均在本科以上,其中有特级教师1名,国家级省市级优质课教师60余名。实验学校确立了“为了明天”的办学理念,“为了明天”也是学校孜孜以求的教育理念,学校的校训是立德立行、至善至美八个字,这表达出学校坚持内在品德与外在言行培养并重,同时彰显出实验人脚踏实地、不懈追求的治学态度,也预示着实验人秉承往圣,推陈出新,志存高远的期盼与追求,这也是整个实验学校的精神内核,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展望未来,全体实验人将以一流的劳模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努力将南阳市实验学校打造成为九年一贯制教育的数字化教学品牌名校!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RKrV5Zk9..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 实验学校 揭牌 数字化 教学典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位于宛城区溧河乡胡寨村,白河大道以东,规划的纬七路以南,总占地面积287.345亩,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总投资4.8亿元。办学规模为“6、6、12、12”轨制,共新增教学班126个、学位5760个。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宛城区优质教育资源短缺的现状,破解“大班额”难题。

  • 南阳市文广新局“文化脱贫”撑起小乡村一片天

    方城县柳河乡高庄村地处山坳,是该县扶贫重点村之一,全村667户2312名村民,现有贫困人口146人64户,其中32户村民的脱贫奔康命运与南阳市文广新局这个“秀才”紧密相连,带领群众走出贫困的任务十分艰巨。

  • 河南启动全国首家省级“老赖网络曝光”平台

    全国首家省级“老赖网络曝光”是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豫法阳光新媒体工作室联合“今日头条”打造的,于8月18日正式启动。自“老赖网络曝光”平台启动以来,截至记者发稿,据不完全统计,全省4家法院有失信被执行人迫于曝光压力,主动到法院履行义务。

  • 南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胡金中先进事迹座谈会在淅川召开

    近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胡金中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淅川县召开。南阳市司法局局长柴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森出席会议,全市12个县(区)司法系统干警参加会议。

  • 市机构编制系统召开上半年宣传工作表彰会 方城获第一

    8月11日上午,南阳市机构编制系统半年信息宣传工作表彰会在豫宛宾馆召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