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宣讲团走进宛城区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jImR2L0A..jpg.jpg

宣讲活动

Nik2bRkD..jpg.jpg

宣讲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金志) 8月8日,市卫计委副主任黑喜栓带领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一行5人走进宛城区开展宣讲活动。会议由区卫计委副主任潘金景主持。各医疗卫生机构院长,分管科教工作副院长,科教科科长,医师代表以及2015年新进医师130余人参加培训。

黑喜栓首先从全市医疗机构现状到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意义、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就开展好这项宣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学员为中心,做好学员待遇落实的问题;二是要以质量为根本,做好学员个人素质、能力、水平的提高;三是要以需求为导向,做好紧缺人才的培养;四是要以宣传为媒介,做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舆论引导。

培训会上,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的4位专家分别从政策解读、人才培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全科医学和全科医生在分级诊疗中的骨干作用、住院培训基地建设、培训、考核学员的工作模式、规范化培训感受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潘金景对全区做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理解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区卫计委也将组织宣讲团开展全方位的政策宣传。二要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促进临床新进人员技术水平提高,促进医疗单位整体服务水平提升。三要用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这一重要抓手和途径,弥补城乡医生诊疗水平差距,推动分级诊疗的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Q3WFwWJg..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宣讲团走进宛城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召开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协调推进会议

    8月7日下午,宛城区召开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协调推进会议。

  • 社旗法院:准大学生体验“法院开放日”

    8月9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角”是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高三毕业生,40余名充满朝气的准大学生们在法官的指导下,过了一把“法官瘾”,让“阳光少年”与“司法阳光”相互辉映。

  • 宛城区2017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值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之时,为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在全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宛城区体育管理中心于8月8日上午在南阳李宁体育园隆重举行宛城区2017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健身活动展演。

  • 新野法院召开以案促改第二阶段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纪委安排部署,新野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围绕以案促改第二阶段剖析整改情况,以支部为单位于8月7日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 新野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在今年第8个廉政教育日到来之际,根据县纪委的要求,为巩固和深化我院开展清廉教育专项工作的成果, 8月7日,新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 新野法院四项措施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

    2017年以来,为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深入、持续、良性开展,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规范有序的执行行为赢得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和支持。

  • 为犯罪提供信息触刑律 构成抢劫罪获刑三年罚二万

    明知为案犯提供信息后,可能发生犯罪结果,但对至于发生何种犯罪持放任态度,虽未到现场,事后未分财物,但已触犯刑法的杨某犯抢劫罪,8已8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二万。

  • 唐河县文峰街道举办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培训会

    为更好地提升扶贫干部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业务水平和执行操作能力,8月8日下午,唐河县文峰街道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知识集中培训。

  • 唐河:千人同上扶贫课 万人齐学扶贫经

    2017年8月4日、5日,唐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等各级扶贫干部1500多人在唐州大剧院参加南阳市脱贫攻坚实务宣讲直通车活动,培训内容为中央、省市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工作部署要求,具体扶贫政策和各级职责等。

  • 创新少年审判工作 全方位护航未成年

    8月8日,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召开少审庭普法宣传新闻发布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杰,少年审判庭庭长鲁丽君出席,新闻发言人胡晓飞主持新闻发布会。

  • 唐河县供电公司:喜获“双创”工作“流动红旗”

    8月7日记者获悉,唐河县供电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双创”工作考评中,被评为“先进单位”,家属院社区被评为“先进社区”,唐河县“双创”工作指挥部为该公司送来“流动红旗”。

  • 内乡法院自编自演文艺节目宣传执行工作

    8月6日晚上,内乡法院的干警们在县衙街区文化广场上演了一台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宣传执行工作,开展法治教育,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 社旗法院:开展办公办案操作系统专题培训

    为了提高全体干警对办公办案相关软件系统的熟练程度,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信息化水平,8月7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利用每周一下午的“赊店法官讲堂”,对法院办公办案系统相关软件进行了全面深度培训。

  • 宛城区交通运输局三项措施全力做好汛期应对工作

    针对近期南阳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中到暴雨等强对流天气,宛城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对防汛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落实责任,严阵以待,确保汛期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