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委组织部到新野县人民法院调研党建工作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晓飞 齐建忠)9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员办主任杨仁权一行4人到新野县人民法院调研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樊文革,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国丛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野县人民法院党建文化苑,详细查阅了该院党费收缴、发展党员、“两学一做”走基层活动、以案促改活动、民主生活会等活动开展情况的资料,听取了新野法院党建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新野县人民法院以党建带队伍、以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及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院在案多人少、办案压力大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建设,抓好党员活动,将党建工作与审判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促进法院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王国丛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不断改进党建工作方法,创新活动形式,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提质效、上台阶,不断激发广大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使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smOpfgmj.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南阳 新野县人民法院 调研 党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