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法院开展“国庆献礼之执行风暴大比武”活动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延波 黄篪) 值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为给祖国母亲送来一份执行大礼,让更多的申请执行人能够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新野县人民法院在深入开展“秋季执行风暴”基础上,经过充分的酝酿准备,精心组织开展“国庆献礼之执行风暴大比武”活动。

活动期间,新野法院执行干警放弃休息,坚持“以打促执”工作方针,集中解决了一批骨头案,打击了一批长期规避执行、躲避执行、抗拒执行被执行人,查封、扣押了一批被执行财产,并通过执行大比武活动,有效激发干警工作热情和斗志,为到年底胜利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大比武”活动在执行局六个执行团队中开展,以“实际执结案件数、实际执行到位金额”为主要考核目标,以“打击拒执犯罪数、实施司法拘留数、查封扣押物品数”等为重要考核依据,对六个执行团队的工作成效进行汇总、公示,并在活动结束时进行最终量化排名。

截止10月8日,新野法院六个执行团队共实际执结案件28件,执行和解17件,执行标的248.6万元。在执行过程中,共拘传被执行人19名,拘留12人,并督促14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义务。同时,扣押车辆6台,查封设备1套,搜查现金5.4万元,有力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ZEWZJzDF..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法院 执结案件 大比武 司法拘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发布三起拒执犯罪典型案例

    2017年9月7日,为了进一步打击老赖嚣张气焰,震慑大批失信被执行人,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向高潮,新野县人民法院邀请各界媒体召开了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通报了3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典型案例。

  • 新野法院召开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座谈会

    9月7日,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晓静带领民一庭、民四庭、政治处的法官们深入到前高庙乡召开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征求他们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经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测评,满意率达100%。

  • 新野法院慰问辛勤教师表达浓浓尊师情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雷韶南率队先后来到城区湍口明德小学、王集镇高桥小学,看望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们,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 新野法院发布三起拒执犯罪典型案例

    2017年9月7日,为了进一步打击老赖嚣张气焰,震慑大批失信被执行人,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向高潮,新野县人民法院邀请各界媒体召开了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通报了3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典型案例。

  • 扫描二维码就能知道执行进展 动态关注仅用10天执结案件

    9月25日上午,中牟县黄店镇的李文超高兴的来到中牟法院执行局,让他没想到的是,法院仅用了10天时间,法院就把他两年前的借款要了回来。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