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电业局:加强雨季巡检 确保安全供电

2017-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伟) 近一个时期,秋雨连绵,影响电力设备的安全运行,为此,淅川县电业局近期加强了设备的巡检力度。

  该局对输电线路、变电站、配电设备进行全面巡检,主要检查输配线路的杆塔和拉线基础稳定性以及导线弧垂、交叉跨越等,检查杆塔有无倾斜、杆基是否下沉、是否存在树障、弧垂过大等缺陷,对薄弱环节、重点防汛、防滑坡地段实行重点盯防;加强变电站电气设备防渗漏雨、防潮的检查维护,尤其是户外高压设备的端子箱、机构箱等设备;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记录,分析,消除,有效降低雨水对供电设备造成的危害。另外,该局工作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车辆和物资到位,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与此同时,淅川县电业局还密切关注雨情、汛情的变化,全面梳理应急抢修预案,对应急物资贮备进行全面清理,及时补充抢修物资,切实做到有备无患,确保秋雨季节淅川电网的安全可靠供电。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D6VOBdh.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电业局 雨季巡检 安全供电 电力设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电业局:强化安全意识 搞好电网维护

    安全工作是一切生产工作的基础,特别是电力部门,显得更为突出和明显,淅川县电业局输电运检室从来把它作为一个头等重要的事情来抓,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筑牢“基础”、“思想”、“制度”三道防线,确保电网及人身、设备的安全。

  • 淅川县电业局:秋雨濛濛架线忙

    9月23日,在金黄色的秋天的原野里,在濛濛的秋雨中,淅川县渠首电建公司人员,正在该县毛堂乡窑沟村地段,进行超达站至西坪电铁牵引站110千伏供电线路6#---8#档的导线展放、紧固工作。

  • 淅川县电业局:秋雨濛濛架线忙

    9月23日,在金黄色的秋天的原野里,在濛濛的秋雨中,淅川县渠首电建公司人员,正在该县毛堂乡窑沟村地段,进行超达站至西坪电铁牵引站110千伏供电线路6#---8#档的导线展放、紧固工作。

  • 淅川县电业局:带着问题学 针对问题改

    截至11月8日,淅川县电业局党委共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15场,103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开展专项调研,24个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281次,专题讨论64场。

  • 淅川县电业局:电表箱里的“幸福密码”

    2010年,老城镇被列入淅川县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穆山村迎来了新村建设的脚步。新村规划,拓宽乡村道路,修建饮水工程、扩建文化广场等,白墙黛瓦的新农村拔地而起,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收入也节节高。2015年,全村年人均纯收入达8000元以上。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