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交通肇事拒赔偿 "老赖"怕上"黑名单"忙还款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10月12日上午,被执行人马某和李某来到西峡县人民法院将执行案款85000元交到承办法官手里,履行了自己的义务。

  2015年5月,马某和秦某一起吃完饭后,秦某把自己的车辆交给饮酒后的马某驾驶,在行驶途中马某与马某林的无牌照两轮摩托车碰撞,造成马某林受伤,马某肇事逃逸,马某林因为此次事故被送往医院抢救治疗。经过西峡交警队认定,马某因为酒后驾驶并且逃逸被关押至监狱。在马某林住院期间,两人先后向马某林赔偿145000元。2017年4月,经过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决马某平和秦某共同赔偿马某林23万元。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西峡法院执行干警向马某和秦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材料,马某和秦某以各种理由拖延,拒不执行。在执行遭遇阻力后,执行法官明确告知两人要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说明了纳入该名单后将会产生的一系列后果,如果不尽快履行,还会在三日内对其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马某和秦某意识到自己拒不履行义务带来的后果,于是两人一同来到西峡法院将全部执行款交到承办法官手里,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YrUkGFxQ.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人民法院 交通肇事 拒赔偿 老赖 黑名单 忙还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遵交规撞死人 被判徒刑赔巨款

    驾驶机动车辆,未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行驶,造成一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的被告人许某,犯交通肇事罪,7月12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赔偿被害人家属147000元。

  • 南阳14岁少年骑小电电撞伤人 父母为此“买单”

    电动车作为一种便捷的交通工作,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但同时也引发大量问题,伴随着夏季的来临,电动车进入事故高发期。南阳中院民三庭审判员姜付强介绍,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明确规定,驾驶自行车、三轮车必须年满12周岁;驾驶电动自行车和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必须年满16周岁。

  • 撞死人后逃逸 被判徒刑赔巨款

    未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安全驾驶车辆,与他人驾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受害人死亡的被告人闫某,犯交通肇事罪,6月28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赔偿被害人家属270000元。

  • 撞人致死驾车逃逸 自首后被判刑三年

    到人致死还驾车逃逸,害怕被抓便躲了起来,等家人赔偿后才敢回家自首。4月27日,卧龙区人民法院因王某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 酒后开车酿惨案 同车四人遭横祸

    4月11日,唐河县法院一审审结了一起交通肇事案件,被告人酒后驾车发生惨祸,自己与搭车的亲友一死四伤,再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