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未遵交规撞死人 被判徒刑赔巨款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宋豫 芦清伟)  驾驶机动车辆,未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行驶,造成一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的被告人许某,犯交通肇事罪,7月12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赔偿被害人家属147000元。

被告人许某,系新野县溧河铺镇人。2015年11月28日18时10分,在新野县溧河铺镇西洼移民新村北一公里处,被告人许某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由南向北行驶,与同向行驶的步行人王某发生碰撞,造成许某、王某受伤、王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被告人许某趁在医院看病之际逃逸。经鉴定,王某系交通事故造成严重颅脑损伤死亡。经认定,被告人许某应付此事故的全部责任。2015年12月22日,被告人许某与被害人家属以147000元达成民事调解协议。

经新野县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许某驾驶机动车辆,未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安全行驶,造成一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且在案发后逃逸,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依法应当受到惩罚。被告人许某认罪态度好,能积极赔偿被害方的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以上情节,在量刑时均酌情予以考虑。为了打击犯罪,维护道路交通运输的正常秩序和安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w69pIQ14..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安全法规 交通事故 交通肇事罪 逃逸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严惩老赖 维护军属合法权益

    2017年7月12日,新野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涉案标的17万余元,强力维护了军人家属的合法权益。

  • 固始交警暴雨天气保通畅

    7月9日,河南省固始县大部分地区普降大雨,局部地区降雨达到100毫米以上,突如其来的的降雨造成路面湿滑,积水堆积,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 拒付赔偿暴力抗法 固始法院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7月4日上午,固始法院执行干警赴南大桥乡安埠村执行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 无人驾驶在澳洲遇难题 都因袋鼠走路太怪异

    “当袋鼠跳起时,自动驾驶的汽车会以为它离得很远,当它落地时,又会以为它离得很近”。由于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距系统以地面为参照点,所以无法准确判断袋鼠与汽车之间距离。

  • 焦作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市交通局副局长杨战国就如何开展好2017年道路交通平安年活动、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春旺结合焦作市当前道路交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道路安全监管和动态监控管理、强化部门联运、提升焦作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进行了强调。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