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法院:四项措施加强执行队伍建设

2017-10-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延波 王宁) 为坚决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任务,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强化措施,大力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担当、为民、廉洁的“执行铁军”,为赢取执行攻坚战的最后胜利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是增强目标责任意识。新野法院要求一线执行干警牢牢树立责任意识,清醒认识当前做好执行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提高执行业务能力。新野法院加强学习型执行队伍建设,先后组织开展执行业务集中培训、执行实务交流等活动,让干警在“学干结合”中提升业务能力。

  三是优化执行队伍结构。为使执行队伍结构更加适应执行工作实际,新野法院一方面不断提高执行警务化保障水平,从法警局抽调司法警察充实执行队伍,另一方面从全院抽调业务素质强的中青年干警到执行局工作,激发整个执行队伍的战斗力与活力。

  四是加强执行廉政建设。坚持从严管理,让干警切实增强法纪意识、程序意识、底线意识,并提高执行廉政风险点防控能力,确保廉政不违纪、执行不违规、作风不掉队。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yU6y3Kr6.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法院 执行队伍 队伍建设 四项措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