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卖药高额返款行骗 一女子被公诉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2012年4月7日,沈丘女子吴某组织张某、史某、朱某、郭某(四人均已判决)等人在新野县华纺宾馆以“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给老年人免费体检的名义,让老年人购买“清脂通脉舒脂康”胶囊治疗,并谎称返还90%的购药款,骗取新野县居民杨某现金5880元、邓某现金3920元。次日吴某等人到驻马店市泌阳县白云商务酒店三楼会议室再次实施诈骗行为时被泌阳县公安民警当场抓获。

  新野县公安局侦查发现吴某所称的药品仅是保健品,其“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成员身份更是子虚乌有。

w2mywPZF..jpg.jpg

巡回审理现场

  2017年11月2日,新野县人民法院于县文化广场公开巡回审理了这一起公诉案件。法庭认为吴某伙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数额较大,其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同时考虑到吴某认罪态度诚恳,并独自带着一个4岁孩子生活,最终判处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吴某当庭表示不上诉。

  该案审判长说,为什么老年人阅历丰富还屡屡被骗,最主要的还是内心孤独,所受到的关爱太少,导致骗子屡屡得手。提醒人们多关心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化解他们的孤独感,避免上当受骗。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4gInioW.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县人民法院 卖药 高额返款 女子行骗 被公诉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委组织部到新野县人民法院调研党建工作

    9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员办主任杨仁权一行4人到新野县人民法院调研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樊文革,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国丛等陪同。

  • 新野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付令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

    7月20日,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以《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

  • 新野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付令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7月20日,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以《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保澄主持党课。新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党课学习。

  • 新野县人民法院五项措施促进执行执效“三升四降”

    2017年以来,为最大限度地实现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强化措施,切实提升“三率”,即“执限内结案率、实际执结率、执行标的到位率”,降低四率,即“案件终本率、执行行为撤改率、执行申诉率、执行人员违法违纪率”,切实将解决“执行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真情打造便民窗 ———新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巡礼

    近年来,新野县人民法院坚持“精神领院、管理强院、实干兴院”的发展理念,围绕“强作风、精管理、提质效、树形象”的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不断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完善司法便民、利民措施,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