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小史店镇举办第二届丝路之源杯书画展颁奖仪式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 陈增林)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历史文化,11月4日,方城县小史店镇举办第二届丝路之源杯书画展颁奖仪式。

X16uIEGj..jpg.jpg

方城县小史店镇举办第二届丝路之源杯书画展颁奖仪式

  方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刘兰生,方城县政协副主席包鸣彦,方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高中玉,方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姚红宇,方城县委第一巡查组组长贺志斌,方城县文广新局局长王修江,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郭全辉等出席,小史店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42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15个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以及本届书画展作者和书画爱好者参加。颁奖仪式由小史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玉刚主持,小史店镇党委书记李清波致辞,小史店镇党委副书记邵玉民宣读表彰决定。

aYjQUeXO..jpg.jpg

第二届丝路之源杯书画展

  李清波在致辞中说,小史店镇群山环抱,景色秀美、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近年来,镇党委、政府按照建设“独具特色的生态山乡、朝气蓬勃的活力商埠、风物清嘉的文化名镇、宜居宜业的小康家园”的精准定位,立足文化优势,挖掘旅游资源,努力打造文化名镇,精心培育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同时,借助丝路源头醒目地标“国保”佛沟摩崖,以丝路文化、佛教文化和孝道文化为主题,培育生态文化旅游产业。

  李清波指出,举办这次书画展,不仅是一次艺术的交流,更是搭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载体,这是小史店镇文化发展史上的又一件大事、喜事。必将对小史店镇文化的繁荣、内涵和品位的提升,对全镇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为全镇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

  据悉,本届书画展,由小史店镇党委、政府与方城县书法家协会、方城县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活动启动以来,各行政村、各单位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同时也得到来自北京、郑州、新乡、平顶山、南阳等地书画爱好者的热情支持,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就征集到书画作品300多件,筹备组从中筛选150多件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格调高雅、积极向上的美术书法作品展出。

  经方城县书法家协会、方城县美术家协会专家评选推荐,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1名,入围奖30名。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q9UWBxuu.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小史店镇 丝路之源杯 书画展 颁奖仪式 第二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