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牧原集团2017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ixoAVbRc..jpg.jpg

牧原集团举行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徐海林)11月6日,牧原集团2017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如期举行。每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无论董事长秦英林有多么忙,他都要和大家一起总结过去,畅想未来。

nFvHz3Uk..jpg.jpg

牧原集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据悉,本年度共评出优秀员工4609人,其中集团级特别表彰139人,颁发银质奖章166枚、金质奖章43枚、豪华轿车61辆......

6B1f09tw..jpg.jpg

牧原集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记者从当天的总结会上了解到,牧原2007年提出的10年成就100个百万元家庭的“员工财富计划”,到目前已远远超越了既定目标,已拥有数百个百万元以上财富家庭,而且成就出了一批千万和亿元家庭。2015年,牧原又制定了新的“员工财富计划”,即在未来10年内,成就100个亿元家庭、1000个千万元家庭、10000个百万元家庭。

nkA9VsjQ..jpg.jpg

2017牧原集团年终表彰模范

  牧原今年新颁发的还有一个特别奖项,这就是企业内部设立的“脱贫攻坚奖”。仅此一项,牧原就向河南内乡、累龙江林甸、公司扶贫办等11个子公司和部门颁发现金奖励超百万元。据悉,牧原在仅仅1年时间内,将“内乡5+”扶贫模式复制推广到7省15各县区,让63000多个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收益而如期脱贫。记者从总结表彰大会上还了解到,牧原集团将加快实施“内乡5+”模式走向越来越多贫困县的扶贫战略,致力让越来越多的贫困户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T8UTaWGt..jpg.jpg

牧原集团董事长秦英林做工作报告

  秦英林在做工作报告时表示,由于牧原人的拼搏作为,达成了发展目标,帮扶了63000多个贫困户,实现了多方共赢,赢得了社会尊重。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on7euYm.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牧原集团 年终总结 表彰大会 圆满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观影夏令营 暑期更精彩”观影征文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10月20日下午,在开封市教育局举行了2017年暑假“观影夏令营 暑期更精彩”观影征文表彰大会,开封市教育局在各区各学校认真初评和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申报的作文、作品进行认真评审,共评出特等奖2篇,一等奖15篇,二等奖30篇。

  • 开封大学举行军训表彰大会 新生汇报表演帅气逼人

    9月29日上午,开封大学2017级新生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军训,在操场上举行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向师生们展示军训成果。

  • 开封大学举行军训表彰大会 新生汇报表演帅气逼人

    9月29日上午,开封大学2017级新生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军训,在操场上举行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向师生们展示军训成果。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表彰大会

    9月13日,艳阳高照,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了隆重的新生军训汇演。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班进行分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彰显了2017级新生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青春的蓬勃朝气。

  • 开封市化建中学隆重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12日下午,开封市化建中学召开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政教处主任林营主持,校长韩冠宇、党支部书记黄伟、正校级副校长张兴明、副校长甄长学、李少宁等参加了该表彰大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