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子谎称推广网购商品 虚构收益实施诈骗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远 张彦) 每天至少添加30个人聊天,通过各种名义诈骗钱财。日前,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仝某某批准逮捕。

  6月22日,家住南阳市光武路的王某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昵称为“自由”的女人。对方称她在网上做购物网站返利,通过把优惠商品上传到自己网站上,再经过推广让人通过网站购买商品,每天从中获取500元左右返利。

  王某听后为之心动,“自由”便给王某介绍了名为“专注网站制作后期维护推广”的微信号,王某添加为好友后转给对方300元,下载了网购软件。几天后,王某看到网站上自己的收益已经达270元,遂又支付了1700元的网站制作费。不久,王某发现自己帐户的收益被清零,也无法联系到对方。王某意识到被骗,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经查,网名为“自由”和“专注网站制作后期维护推广”的实际操作人均为仝某某。截至案发,仝某某通过该手段诈骗共计20余万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LvULOv3.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检察院 女子谎称 推广网购商品 虚构收益 实施诈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