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法院秋季攻坚再发力 执行干警假扮"房东"巧抓"老赖"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KwZyFPrC..jpg.jpg

镇平法院秋季攻坚再发力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郭亚海 李军良)11月7日,镇平县人民法院“秋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在最后阶段继续冲刺发力,早上6点,在镇平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郭亚海的指挥下,全体执行干警迅速集结,战前鼓劲动员一结束,执行干警立即兵分三组,借着夜色,直奔“老赖”藏身地,又一场集中执行的战役打响了。

  “老赖”李某欠周某借款122500元未还,经镇平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但调解书生效后李某拒不履行。在周某申请强制执行后,李某拒不报告财产,执行干警随即将李某列入了专项行动的名单。

  执行干警按照计划来到李某租住的家中,由于经过前两次的接触,知道李某非常警惕,一直与执行干警玩“躲猫猫”,如果这次还是闭门不见,那执行的效果就无法达到。考虑到这种情况,带队负责人当即决定让女干警小王假扮“房东”去叫门,以便减轻李某的防备之心。果然,李某这次把门打开了,在旁边等候多时的执行干警一拥而入,把这位“老赖”吓了个够呛,随即李某被执行干警带回了镇平法院。由于李某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根据相关规定,李某被司法拘留15日。

mWPZDJVh..jpg.jpg

”老赖“被抓

  行动当天,镇平法院共拘传老赖7人,拘留4人,和解3人,执行到位标的款15余万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hUyWTOO9.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法院 执行干警 假扮房东 巧抓老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