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阳调研毕店镇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工作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远)11月9日,唐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阳,副部长李彦,组员办科长高杰等到毕店镇调研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工作。毕店镇人大主席白靖基、党委副书记尹付建、组织委员邵博陪同调研。

4u9oBZNK..jpg.jpg

唐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阳调研毕店镇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工作

  在毕店镇党群服务综合管理信息中心,赵阳现场观摩了毕店镇智慧党建平台操作演示,扫描操作了智慧党建平台APP,并听取了智慧党建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对智慧党建平台丰富的党员学习教育、信息发布和服务民生等功能及系统的实用性、互动性给予肯定。

  赵阳指出,当前最大的任务就是脱贫攻坚,要抓住这个关键,通过党建来抓扶贫。一是智慧党建平台的建设、运行、运用,是落实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手段;二是智慧党建平台是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等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党建促扶贫干得是好是坏,基础数据就是从智慧党建平台这个客观的载体得来。

  就如何推动好智慧党建平台建设,赵阳要求,要不断根据群众需要扩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逐步实现全方位、多样化的信息智能平台,使智慧党建平台更便捷的提供各类服务,更有效地发挥其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职能作用,为“智慧党建”全面实施和落实提供坚实的硬件基础和队伍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BB1MG8TA.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组织部长 赵阳调研 毕店镇 智慧党建平台 建设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毕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传递温暖

    近期,唐河县毕店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和贫困户帮扶人共320人走村入户积极开展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贫困户等贫困群众大调研大慰问活动。

  • 唐河毕店镇司法所:三举措推进“两严一保”集中行动

    近期,唐河县毕店镇司法所以“两严一保 ”集中行动为切入点,下移服务重心,立足职能积极开展加强辖区法治建设活动。

  • 唐河毕店镇“两严一保”集中整治行动成果显著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唐河毕店镇党委政府按照唐河县“两严一保”会议精神,坚持以打击与治理并重、治标与治本并重为准,从2016年12月22日至2017年2月22日,在全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严打严防保双节稳定”集中整治行动。

  • 唐河毕店镇二初中召开"法制进校园 严防校园欺凌"大会

    为了加强校园法制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打击各种校园欺凌行为,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学习环境,唐河毕店镇二初中于近日在校教学楼前召开“法制教育进校园,严防校园欺凌”大会,全校师生及领导班子参加大会。

  • 唐河毕店镇“四项机制”促进党风政风全面提升

    为进一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风政风全面转变提升,近期唐河毕店镇党委政府开展由镇纪检、组织、信访、财务、党政办组成的工作组对全镇23个行政村就2016年度“四项机制”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考核。

  • 唐河县毕店镇:易地扶贫搬迁搬出新天地 开启新生活

    12月26日上午,李玉山一家四口得益于精准扶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不仅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新房,过了年还可以在易地扶贫产业基地务工就业,对于未来的新生活,李玉山充满了期待。

  • 唐河毕店镇高标准推进大造林大绿化工作

    目前已在G40沪陕高速公路两侧植树1500余株;4条农田林网道路植树5000余株;312国道与鲁姚路两侧各20米宽林带栽植红叶石楠10000余株、法桐5000余株、冬青3000余株。为进一步提升全镇林木覆盖率,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园林式美丽毕店打下坚实的基础。

  • 唐河毕店镇多措并举推进县镇人大换届工作有序开展

    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唐河毕店镇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党委会议认真研究,精心部署,充分发扬民主,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县镇人大换届准备工作顺利推进。

  • 唐河毕店镇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目前毕店镇已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3次、巡回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15场、撰写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8篇,镇纪检部门督导落实学习6次。

  • 唐河县毕店镇打响沿路沿线环境整治攻坚战

    近期,唐河县毕店镇党委政府组织村建、公安、工商、综治、交通等部门,打响沿路沿线环境整治攻坚战。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