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红泥湾镇卫生院举办首届住院医师临床病例中西医诊疗擂台赛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曹玉海)11月12日,南阳市宛城区红泥湾镇卫生院举办首届住院医师临床病例中西医诊疗擂台赛。来自不同临床科室的21位青年医师参加,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初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朱立娜医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赵建成、王威获得第二名,亚洲、赵保成、张学涛获得第三名。

  本次初赛和决赛设“病历PPT演示讲解、双方辩论、评审团提问”三个环节。参赛选手按照理论知识成绩加初赛成绩,赵保成等6人进入决赛。决赛邀请区卫计委相关业务科长及市二院等医院专家组成评审组,根据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进行了综合考评打分。

  该院历来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始终把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放在首位,不断加强临床技能的相关业务培训和考核,坚持以赛为练,以练促进,医院人才实力显著增强,整体医疗水平得到提升,深受广大患者的信任 并树立良好口碑。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SqORnoA.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红泥湾镇卫生院 住院医师 临床病例 中西医诊疗 擂台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党建知识学习大会

    10月30日下午,宛城区委宣传部、组织部和区直党工委组成联合宣讲团深入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建知识学习大会活动。

  • 伪造校园出入证 男子被判管制六个月

    李某在某学校附近开办了一家照相馆,2016年2月的一天,有几个学生因想逃避学校门卫检查,不被老师发现其私自外出,便以“学校伙食不好”为幌子,希望其能为他们办理出入证。李某认为,复制学校出入证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又有利可图,便比照该校发放的出入证,伪造了出入证。

  • 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落实三项制度 提升逮捕质效

    近年来,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严格落实一卡通风险评估预警、不捕双向说理、深化业务协作三项制度,进一步提升了逮捕质效。

  • 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温情不诉让家庭重燃希望

    近日,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公诉局干警来到江苏省张家港市,向黄某递交了不起诉决定书。“感谢检察院对我不起诉,以后我会努力工作、遵纪守法、照顾好家庭的。”黄某在接到不起诉决定书时,眼中闪现出了泪光。

  • 南阳市宛城区汉冶街道多措并举推进环保整治工作

    11月10日,宛城区汉冶街道召开由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环保整治工作推进会,迅速贯彻传达会议精神,对于开展环保整治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人和整改期限。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