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到溧河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11月9日下午,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到溧河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宛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理、组织科科长熊良友,溧河乡党委书记李超、乡长刘向阳、人大主席张金一陪同调研。

RLl1O6Cv..jpg.jpg

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到溧河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张晔一行首先来到溧河乡便民服务中心,听取了李超对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又查看了村干部档案整理工作,对溧河乡便民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WAYZwZz0..jpg.jpg

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到溧河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随后,张晔一行又深入陈官营、竹园庄两个软弱涣散村,对这两个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溧河乡党委、政府前期在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中认识高、投入大、进展快、成效好表示满意。

  张晔要求,在下步的工作中,要依托提升完善后的阵地设施,科学设置各活动室,合理有效利用村室阵地资源,一室多用,融合党建、服务党员学习培训、图书阅览、文化娱乐活动、网络教育、日常便民服务于一体,开展好“四联两聚”,充分发挥村级党群服务中心聚民心、聚人气的作用,让党群服务中心发挥效用最大化,为群众提供更多的方便,精神文化享受更丰富。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wr0YkZt0.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委常委 组织部长 张晔 溧河乡调研 基层党建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到茶庵乡调研

    8月29日上午,宛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深入茶庵乡杨乾庄村、南庄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 周口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23日下午,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摆向阳指出,要持续深化认识,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四要狠抓落实,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在精准落实上下真功,加强督导指导,防止大而化之。

  • 中站区组织退休干部 参观重点项目建设

    8月18日上午,中站区组织区级退休干部参观重点项目建设。老干部们先后到西部工业原料城、多氟多公司动力总成、奋安高端铝材、佰利联公司氯化法钛白粉二期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察看。

  • 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八次工作例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八次工作例会。各级各部门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坚决做到工作标准再提升、力度再加大、措施再精细,持续深入推进各项攻坚,确保成功完成创建任务。坚持市委常委包片、分管副市长包线、周推进会、红蓝旗等制度,进一步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巩固创建工作成果。

  • 徐衣显:依靠群众 全员共创 融入日常 抓在经常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第六次工作例会。市创建办和各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发挥社会各界作用,努力将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开来,把创建成果长期保持下去。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