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卫计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近日,宛城区卫计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同时立足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卫生计生重点领域改革任务结合起来,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确保卫生计生改革任务深入推进。

  牵头成立医疗机构专科联盟,促进深化医改和医联体建设。大力开展健康指导员和健康讲师培训活动,广泛宣讲健康防病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谱写卫生计生工作新篇章。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WQrY2ngO.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卫计委 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卫计委开展健康扶贫宣传服务一条街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扶贫,10月25日,宛城区卫计委组织城区6家二级以上医院40多名医务人员在区政府门口开展健康扶贫宣传服务一条街活动,广泛动员全社会关注扶贫、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

  • 宛城区卫计委开展2017年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

    7月16日,宛城区卫计委在委6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全区10家助产医疗单位共46人参加此次竞赛。

  • 宛城区卫计委开展卫生应急演练培训

    为全面普及推广卫生计生人员应急救护知识和现场处置技能, 6月22日,宛城区卫计委组织区红十字会应急救助小分队,在委机关院内开展了一次应急演练培训活动。机关200余人参加了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

  • 宛城区卫计委多措并举强化舆情监测与应对工作

    宛城区卫生计生系统是网络舆情的大户,面对服务群体大、服务对象要求日益提高的情况,宛城区卫计委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基础上,切实加强卫生计生舆情监测与应对工作,提高舆情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营造有利于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良好舆论环境。

  • 宛城区卫计委“五项措施”强化民营医院管理

    宛城区卫计委采取“五项措施”, 加强对民营医院的监管,规范执业行为,全面推进民营医院卫生质量信誉提升。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