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4dUvT8Hc..jpg.jpg

方城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新刚)11月16日,方城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大厅举行。方城县四大班子领导、17个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557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共800余人齐聚这里,聆听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所作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m9qXDv90..jpg.jpg

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当天上午,褚清黎从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基层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3个小时的系统辅导,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行化于果,成为加快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新方城的思想武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方城县2542平方公里土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这已是褚书记第十一次为俺们村党支部书记上党课,褚书记的辅导报告非常接地气,易学易懂易记易做,说到俺们基层干部的心坎上。回到村里后,俺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让农民更加了解、拥护和执行好党的农村方针政策,建设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村组干部队伍,把村中黄金梨产业后续链条做大做强,建好冷库,搞好加工,打造乡村旅游品牌。”河南省最美村官、方城县博望镇前荒村党支部书记徐运芝告诉记者。

  释之街道韦庄村党支部书记马庚科说:“听了褚书记面对面的辅导报告,俺对十九大精神心里更清了,奋斗目标更明了。俺要组织好村中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发挥好韦庄村地处城乡结合部的优势,支持好城区‘三河一廊’建设和境段郑万高铁建设,让村民们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X4EKLAJX..jpg.jpg

南阳市委党校教授时鹏飞(左)解读《党章》

  当天下午,南阳市委党校教授时鹏飞,还为方城县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做了解读《党章》的辅导报告,系统讲解了党章的概念、地位、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政治自觉和坚定性。

  经过一天的专题培训,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民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方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roR1vz46.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基层党组织书记 十九大精神 专题培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