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培迁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11月20日,淅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培迁带领县委、政府“两办”有关人员先后深入到荆紫关、寺湾、西簧等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李培迁先后实地察看了荆紫关镇庙岭生态产业基地、大罗伞业公司扶贫车间、巨力机械公司扶贫车间等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在荆紫关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荆紫关、寺湾、西簧三乡镇工作汇报。

  在调研过程中,每到一处,李培迁都深入现场,向镇政府负责同志、企业干部职工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企业对贫困户的带动情况。在座谈会上,荆紫关、寺湾、西簧三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详细汇报了各自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谋划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乡镇汇报后,李培迁指出,今年以来,三乡镇围绕县委、政府工作大局,因地制宜,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干特色、育亮点,在脱贫攻坚、生态建设、工业经济、集镇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寺湾镇集镇房屋立面改造有特色、有成效,西簧乡生态文明建设重点明、提升快,荆紫关镇产业扶贫思路新、举措实,特别是各乡镇都能够立足于脱贫攻坚,积极谋划推进产业扶贫,香菇等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走在全县前列。同时,三乡镇都能够积极超前谋划2018年工作,为2018年工作正常开展打下了一定基础。要对各自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举措再完善、再提升、再细化,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针对乡镇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李培迁指出,县委、政府“两办”要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推动落实,并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B6bacpge.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委常委 县委办公室主任 李培迁 深入乡镇 调研指导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