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深入乡镇调研宣传舆论工作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8月23日,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深入到马蹬、香花等乡镇,就县委宣传舆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认真听取相关乡镇党委的情况汇报后,梁玉振就加强基层宣传舆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把握宣传舆论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健全队伍,完善机制,持之以恒树正气、扬新风,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梁玉振还来到马蹬镇寇楼村、香花镇黄庄村、何家沟村等地,详细了解“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开展情况,查看了村部文化广场、善行义举榜、文化长廊、道德讲堂、家风家训展示橱窗等活动示范点“五个有”硬件建设,到文明户家中走访,和村组干部座谈,听取对活动开展的意见建议。

梁玉振对马蹬镇寇楼村依托寇氏宗亲理事会,将内安、外迁的寇楼人凝聚在一起,开展“学宗谱、传家风、颂美德”系列活动,以及香花镇黄庄村结合扶贫攻坚评选致富带头人,修订完善村规民约、集中展示家风家训等好的做法给以充分肯定。梁玉振强调,开展“两弘扬一争做”活动的目的是提振广大干群的精气神,凝聚发展合力,不是纯粹的单打单搞活动,要紧密结合脱贫致富、产业发展、和谐稳定等基层工作的重点,评选表彰一批好乡贤、好家庭、致富能手等群众身边的“最美人物”,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一方群众争先创优、拼搏发展,让新风正气、奋发向上成为社会主流,进一步激发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脱贫攻坚、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道德滋养和精神支撑。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B77nyhz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乡镇调研 宣传舆论 两弘扬一争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精神文化扶贫巡演活动启动

    8月22日晚,由淅川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公室和县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淅川县精神文化扶贫巡演活动启动仪式在上集镇光明社区举行。

  • 淅川县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8月22日上午,淅川县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周兴中、梁玉振、张涛、辛泽涛、邵书燕、王德会等出席会议,县“双创”指挥部在家的各位副指挥长,两镇两办党(工)委书记、九大委口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双创”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淅川县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8月22日上午,淅川县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周兴中、梁玉振、张涛、辛泽涛、邵书燕、王德会等出席会议,县“双创”指挥部在家的各位副指挥长,两镇两办党(工)委书记、九大委口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双创”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淅川:光伏产业保障4000余户贫困户增收

    走进淅川县老城镇叶沟村光伏扶贫发电基地,一块块晶硅光伏面板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一台400千伏安的变压器正在工作,不远处一条崭新的高压线发出“金”光。

  • 淅川县五年便民发展 城市更有品位引人称赞

    一路飞驰,归心似箭。自2012年清明节回老家给母亲上坟至今,何宏波还没回来过。这一次,他想趁着孩子们放暑假,带他们回淅川老家探亲。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