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调研扶贫产业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马晓宾) 12月2日,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深入金河、上集、老城、大石桥、滔河等乡镇,深入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淅川县领导徐虎、李培迁、方松海、张涛、衡尚武参加调研。

  卢捍卫始终把产业扶贫作为全县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调研期间,他先后深入上集镇白石崖杏李基地、金河镇油用牡丹基地、大石桥香菇种植基地、老城镇茶树菇基地、滔河杏李基地和扶贫就业车间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卢捍卫都走进田间地头、生产厂房,认真查看了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乡镇干部、企业负责人、当地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产业基地建设管理、企业经营发展、扶贫机制建立等情况,详细询问群众的务工收入、脱贫路径等。

  卢捍卫对各乡镇扶贫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核心,发展产业是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根本途径。全县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各项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形势和机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和决心,切实把产业扶贫放在突出位置,充分整合资金、资源,立足长远,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创新,全力做好产业扶贫大文章,紧紧围绕“选好产业、建好平台、带富群众”的目标,全力发展壮大优势特色产业,扶强农业经营主体,建立完善产业扶贫机制,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要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路,把生态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结合起来,突出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利用3到5年的时间,实现水清、民富、县强的目标,把淅川建设成为豫鄂陕交界地的一颗璀璨明珠。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N0R9m1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委书记 卢捍卫 调研 扶贫产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