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主持召开全县城市总体规划方案论证会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9月26日晚,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主持召开全县城市总体规划方案论证会议。听取设计单位对淅川县的总体规划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共商全县发展大计。县领导杨红忠、曲岩、方建波、李培迁、孙林儒、刘建国等出席会议。

会上,同济大学设计单位负责人从淅川县区位优势、综合现状、项目定位、功能分区等多方面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进行了详尽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全县实际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卢捍卫强调,设计单位、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规划工作,在城市规划和设计时,要充分考虑各项目的区域布局、发展历史、经济发展水平存在的差异性,结合新旧城区,准确把握城市规划的主题定位;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认真做好规划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使其更具科学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为城市规划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决策参考。

县长杨红忠针对下步规划设计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规划设计部门要充分吸纳各方面提出的意见,把握好定位,立足淅川县独特的自然禀赋及基础条件,着力打造生态山水宜居城市。要立足现状,着眼长远,综合考虑人口、土地、环境承载等要素,合理规划未来县城空间布局及规模容量。要坚持集约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合理划分县域功能格局,协调好建设与生态、生产与环境、生活与城市、新区与老区、人与自然等方面关系。同时要彰显特色,进一步突显出淅川县“山、水、绿、文化”的特色和优势,完善城市功能。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4Q0bnaZK.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卢捍卫 规划方案 论证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融执行团队 为淅川区域经济保驾护航

    为充分发挥司法能动作用,提升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规范金融市场秩序,淅川县人民法院重拳开展集中清理涉银信部门执行积案活动。

  • 淅川县电业局:强化安全意识 搞好电网维护

    安全工作是一切生产工作的基础,特别是电力部门,显得更为突出和明显,淅川县电业局输电运检室从来把它作为一个头等重要的事情来抓,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筑牢“基础”、“思想”、“制度”三道防线,确保电网及人身、设备的安全。

  • 淅川县足球队在南阳市五运会上取得可喜成绩

    8月26日至9月24日,经过近一个月的比赛,淅川县足球代表队顽强拼搏,勇夺全市五运会成人男子足球县区组比赛亚军,取得了该县足球历史上最好成绩。

  • 淅川县移土培肥土地整治项目整改第三阶段工作会议召开

    9月22日,淅川县召开移土培肥土地整治项目整改第三阶段工作站队会议,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各乡镇加压增责,聚焦聚力,真抓实干,坚决打赢项目验收攻坚战。

  • 淅川县电业局:秋雨濛濛架线忙

    9月23日,在金黄色的秋天的原野里,在濛濛的秋雨中,淅川县渠首电建公司人员,正在该县毛堂乡窑沟村地段,进行超达站至西坪电铁牵引站110千伏供电线路6#---8#档的导线展放、紧固工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