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委宣讲团在方城县召开报告会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zDSCZX3W..jpg.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新刚)12月1日上午,方城县委党校报告大厅座无虚席,该县县处级领导干部、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股级中层干部共千余人,聚精会神地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南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委党组书记肖海有所作的报告。

在当天的宣讲报告中,肖海有结合南阳和方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整个报告既科学全面、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又严谨准确、资料翔实、通俗易懂,为该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课。

qyt6YOlw..jpg.jpg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

该县党员干部在聆听了宣讲报告后,倍受鼓舞。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与推进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美丽乡村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让十九大精神在方城大地落地生根,为奋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方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中原出彩、南阳崛起的方城篇章不懈奋斗。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H0YRdKUi.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委 宣讲团 方城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到淅川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上午,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到淅川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庹军参加调研,淅川县领导卢捍卫、徐虎、李培迁等陪同调研。

  • 南阳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和中青班到新野法院参观学习

    9月28日上午,南阳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110余人到新野县人民法院参观学习法治文化建设工作。

  • 南阳市委组织部到新野县人民法院调研党建工作

    9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员办主任杨仁权一行4人到新野县人民法院调研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樊文革,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国丛等陪同。

  • 南阳市委宣传部:以文明创建促工作提升

    连日来,南阳市委宣传部机关切实履行加强机关文明单位建设与抓系统文明创建双重职责,高起点定规划、高质量搞建设、高标准抓落实,扎实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活动,在育高素质干部队伍、建高标准文明单位、创一流工作业绩、树最佳系统形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连续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标兵文明单位等称号。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莅淅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月18日,市委书记张文深到分包联系的淅川县厚坡镇马王港村慰问贫困群众,调研脱贫攻坚,与贫困群众和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共谋脱贫攻坚,共话全面小康。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