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卧龙区法院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THA9wEMm..jpg.jpg

卧龙区法院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  赵文华)2017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文化,卧龙区法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AfB3HPfw..jpg.jpg

志愿者们在西华社区街道发放志愿者服务倡议书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西华社区街道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志愿者服务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群众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号召群众为构建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美丽和谐南阳贡献力量。当天上午,该院青年志愿者共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600余份,提升了志愿服务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吸引力,营造了人人奉献、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长期以来,卧龙区法院把法官志愿者服务队的建设作为法院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平台,用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公正廉洁的司法核心价值观,塑造了干警昂扬进取的精神品质,有力的推动了法院志愿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3sQRuJX5.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卧龙区 法院 国际志愿者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卧龙区法院:情系夕阳红 赡养费送榻前

    10月26日下午,卧龙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刘元伟和执行干警一起来到靳岗街道香铺村大西组,将4619元赡养费执行款送到瘫痪在床的申请执行人尹老太病榻前。74岁的尹老太接过钱,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 卧龙区法院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0月27日上午,在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卧龙法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超和政治处主任王玉亭等一行携带牛奶、鸡蛋、书籍等慰问品,前往5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干警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 卧龙区法院:巡回审判化解赡养纠纷

    庭审现场,办案法官认真听取了原、被告的陈述和辩解,并详细询问了到场子女对老人赡养问题的意见,在调解未果后,法官综合考虑原告的子女状况,原、被告的经济收入情况及当地消费水平,做出上述判决。

  • 卧龙区法院对新招聘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10月9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对新进一批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进一步提升书记员的政治素质、职业操守、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审判工作。

  • 卧龙区法院组织开展民事审判集中学习培训

    9月5日至9月15日下午,卧龙区法院举办4期民事审判第一阶段集中学习培训。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