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宣传贯彻十九大 十佳记者走基层”采访团走进宛城区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j5M0HXR9..jpg.jpg

“宣传贯彻十九大 十佳记者走基层”采访团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史源远) 12月19日,南阳新闻战线“宣传贯彻十九大 十佳记者走基层”采访团来到宛城区,进企业、入农户,问群众期盼与心声,访基层干部新打算。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卢忠哲、宛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庆元以及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阳电台、南阳电视台、南阳网等市主流媒体十佳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为期一天的采访中,采访团先后来到郑万高铁卧龙站建设现场、茶庵乡卉农公司构树扶贫基地、汉冢卢园扶贫基地、溧河物流园宛城区电子商务产业园、黄台岗镇中共南阳市第一支部、国家级贫困村黄台岗罗庄村,深入采访我区高铁片区建设、产业扶贫、乡土民情、旅游开发、产业发展、电子商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感人事迹, 感受先烈为党的事业奋勇献身的革命精神,追寻红色记忆,记录宛城区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开发、脱贫攻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亮点。

 

9W5PQzNx..jpg.jpg

采访团采访中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南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旨在通过全市十佳新闻工作者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全市新闻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化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讲好南阳故事,传播南阳声音,为南阳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南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ZYIIRKc6.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 十佳记者 走基层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纪委通报工作情况 宛城受表扬

    近日,市纪委印发《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检查验收情况的通报》。11月6日至11月10日,市纪委组成七个检查组,对16个县区(工区)和24个重点案发单位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 2017年南阳市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已基本竣工

    12月20日南阳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市住建委副主任马驰昭通报了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总体进展情况。截止2017年12月20日,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应改尽改”任务数25495户,已基本竣工。

  • 南阳幼师毕业生就业呈现良好势头

    12月16日上午10:00,南阳幼师2017年秋期幼师生技能汇报暨供需洽谈会在新校区如期举行。

  • 南阳新闻战线“ 十佳记者走基层”淅川采访纪实

    2月5日至6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景文栓、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卢忠哲带领南阳日报、南阳电台、南阳电视台、南阳晚报、南阳晨报、南阳网等媒体组成的“宣传贯彻十九大 十佳记者走基层”釆访组,深入淅川丹江水库采访。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紫关镇党委书记马华中陪同采访。

  • 南阳法院执法监督工作专项调研会在西峡召开

    12月14日上午,南阳法院《推进执法监督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专项调研座谈会在西峡法院召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