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法院:“老赖”拒不支付面粉款 强制搜查促执行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涛  李军良)12月27日,镇平县人民法院使用“搜查令”成功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当执行干警将全部执行款交到申请人王某的手中时,王某对执行干警连声道谢。

原告王某卖面粉,被告闫某购买面粉蒸馒头,双方有业务关系。2016年4月29日闫某给王某出具欠条一份,内容:今欠面粉款壹万肆仟柒佰肆拾捌(14748元)。随后,闫某分两次还王某欠款共计6000元,仍欠王某8748元。经王某多次催要,闫某拒不还款。经镇平县人民法院审理判决后,闫某仍不还款,王某着急无奈下便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赵硕多次登门,但闫某一直避而不见,和执行干警玩起了躲猫猫,企图以这种方式逃避执行。但是法律的威严不容亵渎。这天,执行干警再次来到了闫某的家中,只见闫某家中的灯亮着,但敲门却无人应答,接着灯居然熄灭了。看到这种情况,执行干警料定闫某就在家中,当即申请使用“搜查令”,并联系了开锁公司,对闫某家门锁进行强制开锁。锁打开后执行干警发现闫某果然藏在家中,当即把他带回了镇平法院。随后,闫某的家人把8748元的执行款送到了镇平法院,此案执结。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nrcHAyo.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 法院 强制搜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王村镇平安夜里查平安

    为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期间辖区安全,12月24日晚,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带领公安、消防、综治、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到新店村、王村村基督教堂,检查平安夜消防工作,镇党委委员马红伟参加陪同检查。

  • 镇平县枣园派出所:探索消防工作新路子

    为贯彻省厅、市局和县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始终把辖区消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研究,积极探索消防工作的新路子。

  • 镇平县枣园派出所:五项措施保冬季社会治安稳定

    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针对冬季社会治安特点,立足辖区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维稳工作,确保冬季社会治安稳定。

  • 镇平县公安局对安保工作 进行再动员 再部署

    为切实做好“平安夜”、“圣诞节”安全保卫工作, 12月24日下午,镇平县公安局再次召开“平安夜”、“圣诞节”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议

  • 镇平县公安局局长畅建辉实地查看部署安保工作

    根据“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总体部署要求,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镇平县公安局未雨绸缪,早安排早部署,全警动员开展为期三天的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为我县群众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圣诞节和平安夜,创造一个治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 镇平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全面做好我县寒冬季节的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镇平公安局组织消防大队、派出所并联合县商务局、市场发展中心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集贸市场进行集中检查。

  • 镇平县治安大队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治安大队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全力做好寒冬季节社会治安整治工作,全面强化各项打防管控措施,对我县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特种行业等单位进行治安整治,严防不稳定因素的发生,力争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 ​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成功查获一外省上网逃犯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启动以来,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科学筹划,周密部署,治安检查站执勤人员高度戒备、严防死守,切实发挥治安检查站的治安屏蔽和过滤作用,认真把好进入镇平的入口关。近日,沪陕高速镇平站治安检查站成功查获一外省上网逃犯。

  • 镇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警民和谐,镇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力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县局精心组织民警进社区、下基层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征求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 镇平法院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为司法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12月22日上午,镇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新闻媒体记者座谈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