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力做好冬季安保工作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小平)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局巡特警大队以平安守护行动为载体,做好冬季安保工作为核心,以反恐防暴为重点,以社会稳定为基础,紧紧围绕反恐维稳、应急处突、巡逻防控三项重点,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全力做好寒冬季节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力争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总体稳定。

OpC0TwRo..jpg.jpg

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力做好冬季安保工作

一是坚持街面屯警、动中备勤,实现武装巡逻的制度化、常态化。针对冬季昼短夜长,各类案事件以高发高发的治安现状,巡特警大队按照“创新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总要求,突出整体防控、重点管控,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上街面,实行武装巡逻、动中备勤的常态化。同时以极大的热情服务过往群众,为群众做好事,救助群众,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最大限度地压缩犯罪空间,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jHdYbfOK..jpg.jpg

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力做好冬季安保工作

二是加强治安查控,把好出入重区域的入口关,筑牢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沪陕高速镇平县治安检查站和镇平县十二里河治安检查站两个治安检查站细化安检查控措施,明确查控比例,检查站24小时全天候执勤,对往来可疑车辆、人员进行盘查,对于携带可疑物品的人员进行重点检查,并依托信息采集核查系统进行人员身份比对检查。按照“逢疑必查”的原则,对长途客车、出租车、公交车、重点关注车辆及关注人员进行检查,高度戒备、严防死守,充分发挥“过滤网”和“震慑”作用,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i3YrMOQT..jpg.jpg

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力做好冬季安保工作

三是强化应急准备,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巡特警大队作为镇平县公安局的应急机动力量,长期保持40人的应急机动备勤力量,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体能训练,全面提高单兵作战素质和整体实战能力,随时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5AQSeJ9p.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县 公安局 冬季安保工作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