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县交警大队为“外卖小哥”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gOMRCme3..jpg.jpg

交警大队为“外卖小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小平)近年由于网上外卖订餐平台的兴起,街道上经常会看到美团外卖等平台送餐员的身影,外卖送餐车已经成为大街小巷间一道特别的景观。送餐中的一个“快”字深受外卖消费者的欢迎,却也埋下了交通安全的隐患。为此,镇平县美团外卖负责人与交管部门联系沟通,在 12月17日下午,镇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为数十余名美团外卖配送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

在课堂上,民警首先向“外卖小哥”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并针对“外卖小哥”驾驶摩托车、电动车,时常出现边打电话边骑车、逆向行驶、随意变更车道、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活生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警示“外卖小哥”交通违法行为极易诱发交通事故,终究害人害己。呼吁“外卖小哥”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

VgwOEvUq..jpg.jpg

交警大队为“外卖小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

民警还与“外卖小哥”进行了积极互动,通过答疑解惑,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电动车、摩托车交通安全出行知识、注意事项及预防交通事故技巧。最后,民警建议美团外卖镇平店要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交通安全意识,为员工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课,镇平县美团外卖员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配送,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3Mrl68JH.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县 交警大队 外卖小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力做好冬季安保工作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局巡特警大队以平安守护行动为载体,做好冬季安保工作为核心,以反恐防暴为重点,以社会稳定为基础,紧紧围绕反恐维稳、应急处突、巡逻防控三项重点,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全力做好寒冬季节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力争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总体稳定。

  • 镇平县公安局迅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进入冬季以来,镇平县公安局结合季节特点和年终岁末社会治安形势,从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击防范、巡逻防控、场所清查、安全监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措施,全面迅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 镇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雪枫派出所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2013年9月份,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用伪造的房权证和土地使用证将自己的两间门面房在镇平县公证处出售给周某某,后周某某又将该房屋以53万元的价格出售给报警人,造成该房屋无法正常交付,给报警人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

  • 镇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男子醉酒驾驶第三次被查获

    ​2017年12月14日下午17时20分许,镇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县城府前街与新华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装满沙子的无号牌三轮汽车晃晃悠悠的行驶而来,民警遂拦停该车接受检查,发现驾驶人满面通红,浑身酒气。

  • 镇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工作部署会议

    12月18日上午,镇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局党委班子成员,专项行动牵头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国显主持。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